>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客栈》纪凌尘教易烊千玺长高 刘涛王珂遇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22:00,由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继续带你体会慢生活!在上期节目中,客栈试营业迎来了首批客人,没想到却个个大有来头,“刁难”背后都是一次细心的指导建议,不但帮客栈众人排忧解难,也让客栈的运营在之后变得更加专业。然而在本周节目中,客栈正式营业的首日就遭遇了停电的麻烦,此时店内也面临着客荒危机,急坏了王珂和刘涛;一直斗嘴的“清尘”CP更是状况升级,清子情绪失控到飙泪,而这时也传来了千玺不日将离开客栈的消息……

  客栈正式营业首日没电,刘涛王珂遭遇“客荒危机”

  上周,三位神秘客人一来就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将客栈众人收服,开启了虚心受教的学习模式,从客房整理到餐食搭配,不可不谓是为客栈的正式运营做好了充足准备。奈何客栈供电不给力,在本周节目中客栈正式营业的首日就遇到了停电的大麻烦,不但导致客栈内诸多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能带给客人的服务也大打折扣。厨房电器集体罢工,更是让老板娘刘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手好厨艺却没地方展示。

  除了停电带来的麻烦不断以外,仿佛知道客栈的情况似的,没有一位客人主动上门,让客栈在正式营业的首日就“冷场”,老板王珂只好无奈苦笑:“电也没有,客人也没有”,面临突如其来的“客荒危机”,刘涛王珂又会如何应对呢?

  “清尘”CP再生矛盾,清子情绪失控躲厨房委屈流泪

  与此同时,无吵不欢的阚清子纪凌尘丝毫没有“停战”的打算。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停电一事绞尽脑汁的纪凌尘,就想出了要开烧烤party来救场的活动,虽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不过烧烤期间似乎也并不顺利……先有陈翔眼睛被熏到出现不适、后有客人先后离场,阚清子在一旁把情况看在眼里后,试图跟纪凌尘沟通,奈何已经玩嗨了的“烧烤纪师傅”并没有注意到女朋友的情绪变化。

  而后阚清子则是在厨房收拾时,终于情绪失控忍不住委屈落泪……到底烧烤趴体最后有没有顺利进行呢?阚清子纪凌尘的矛盾又能否解决,和好如初呢?

  易烊千玺成客栈“团宠”,纪凌尘亲教“长高秘诀”

  虽然吵吵闹闹的清尘CP让观众少不了被“甜蜜攻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义工”易烊千玺对客栈的生活就渐渐适应,跟第一天来时的沉默相比,千玺不但说的话多了不少,跟客栈众人也相处的十分愉快,甚至还会将自己内心的小烦恼告诉哥哥姐姐们,而他也成功的牢牢占据了客栈“团宠”的位置,获得了所有嘉宾和客人的一致好评点赞。

  除了有老板王珂,特地陪千玺钓鱼谈心、刘涛日常表扬、阚清子的贴心照顾以及陈翔的关心问候,纪凌尘更是在晚餐时大方跟千玺分享自己的“长高秘诀”,纪凌尘哥哥一番亲身经历也让千玺听得认真不已,连连表示要去试试。不过欢笑过后,似乎千玺在客栈的“义工”之行也已经接近尾声……

  究竟客栈正式营业的首日遭遇的“客荒危机”,刘涛王珂将如何解决?斗气冤家阚清子纪凌尘又是因为什么产生矛盾,纪凌尘传授给千玺的长高秘方又是什么呢?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0/n518853526.shtml report 1990  搜狐娱乐讯本周六22:00,由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继续带你体会慢生活!在上期节目中,客栈试营业迎来了首批客人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