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烊千玺成《客栈》团宠 王珂千玺互动超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珂关爱易烊千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在本周六22:00继续带你体验客栈“慢生活”,在本期节目中,性格慢热的易烊千玺经过几天的相处,已经渐渐适应了客栈的生活,和几位嘉宾的互动也增加了不少,老板王珂更是对千玺赞不绝口,究竟在本周节目中千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慢热千玺渐渐适应客栈生活,被肯定!

  稍微了解易烊千玺的观众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内敛的少年,千玺也在节目中坦言:“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但同时千玺也表示经历了几天的相处后,“慢慢我觉得能适应下来这个环境了”。尽管个性慢热,但千玺在客栈里认真工作的样子也被众人看在眼里,老板娘刘涛就对千玺表达了自己的赞赏:“千玺他是不太主动去跟人说话,他是一个人,默默地去找各种活干”。而除了秉承前两期默默无闻的勤劳外,本周千玺在客栈中会有什么让人惊喜的表现呢?

  王珂千玺钓鱼谈心父子既视感,超有爱!

  对于千玺能渐渐适应客栈生活,老板王珂也是欣慰不已,不但在话语间对千玺关爱有加,还特地陪千玺钓鱼,面对小小年纪就已经闯出一片天地的千玺,王珂除了赞赏更多的则是关爱和心疼,他直言:“千玺就是我觉得,他在这个生活压力下和工作的压力下,还有他这种成长的环境,他可能走一辈子这样的路都有可能,但是我很真诚的想看他笑”。两人的相处不但让不少网友生出感慨:“父子既视感有木有”、“王珂和千玺的互动好有爱”……

  想知道老板王珂和易烊千玺在垂钓之间究竟聊了什么心事吗?接下来的客栈生活里,千玺会适应的更好吗?一切答案,尽在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0/n518791773.shtml report 1329 王珂关爱易烊千玺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在本周六22:00继续带你体验客栈“慢生活”,在本期节目中,性格慢热的易烊千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