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客栈》陈翔当管家卖力 解决问题被狂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翔当管家获赞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三期。王珂刘涛等人在上周的节目中学习了各种开客栈的必备技能,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又会发生哪些事呢?在没有电的客栈里,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陈翔与易烊千玺为了客源而发愁,他们会做什么举动让客栈正常运转下去?

  没电又没客人 客栈运作困难

  在试运营期间,客栈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是要停电一整天。然而停电就意味着,大家干什么事都很不方便,让老板王珂陷入困境,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在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王珂就表示电也没有客人也没有,大家可能要面临散伙,本季节目就要提前结束了。虽然他说的是玩笑话,但是客栈没有新的客人确实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于是王珂提议,几个人一起出去揽客,让客栈正常运作起来。网友们齐刷刷为王珂的这个提议打call:“期待员工们的表现!”

  陈翔成功解决问题 客栈面临新挑战

  陈翔阚清子等人接受王珂的提议,坐船去镇上招揽客人。为了顺利完成任务,陈翔还特意带上了吉他,自从他晋升为管家后,做事勤劳不偷懒,因口才十分了得而获得老板王珂的赞许:“你很有商业头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陈翔几人成功拉到了一船的客人满意而归,王珂对他们赞不绝口。

  虽然陈翔他们成功拉到客人,不用担心客栈会没钱入账而倒闭,但是客栈又将面临新的挑战,拉来的客人太多了,让刘涛隐隐担忧,客人太多怎么办。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涛姐身上的担子又重了,果然开客栈是体力活啊。”

  解除危机的客栈,面临新的挑战,他们又会想出什么新招让客栈顺利经营下去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0/n518789751.shtml report 1334 陈翔当管家获赞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三期。王珂刘涛等人在上周的节目中学习了各种开客栈的必备技能,而在本周的节目中,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