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丢掉包袱 《我们来了》收官沈梦辰秀出真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在福建东山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一片难舍离别的情绪中,嘉宾们互诉衷肠。沈梦辰也一度动情落泪,送上自己对大家美好的祝愿。历时三个月的节目录制,沈梦辰爽朗率真,敢闯敢拼,展现出真实的自己,最终成为嘉宾中吸粉无数的最大赢家。

  出道十年,“拼”是基本素养

  从沈梦辰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年,外表清新的她骨子里却具有一般女艺人所没有的韧劲儿,做任何事都要认真、要尽全力是她对自己的基本要求。这种“拼”让她在《我们来了》节目中频频出彩——观众们看到了她为了争取团队的胜利,即使受伤也坚持参与活动;看到她为了给小姐妹做示范,强忍痛楚一遍遍练习芭蕾动作;看到她帆船训练时惊险落水,爬上岸后却面不改色心不跳……

  沈梦辰作为湖南卫视综艺花旦,在参与《我们来了》的录制其实是遭受了不少压力的。但是凭借与生俱来的综艺感,不管是搞笑担当还是暖心姐姐,沈梦辰都完美承担起了众人期待的目光。比如几乎每期必备的沈氏freestyle,再比如每次重大挑战时安慰小姐妹的暖心话语,沈梦辰在综艺这条路上越来越棒,给嘉宾、节目组、观众都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丢掉包袱,沈梦辰“真实”示人

  真人秀节目很容易暴露明星最普通的那一面,在沈梦辰身上却更是看不到作为“明星”的自觉。不抢戏不加戏,也不刻意注意自己的形象,沈梦辰显然不把自己当做偶像来对待,找不到任何包袱和架子。小白在节目中曾经说过,“沈梦辰是一个直爽的女孩,对很多言论表现得都无所谓,其实内心有脆弱和细腻的一面”。《我们来了》让更多人真正了解了沈梦辰,她的“真实”就是她颠覆“黑点”、吸粉无数的秘密。

  做任务很拼、敢于扮丑、多才多艺、更懂得抛梗和接梗,作为新生代综艺花旦,如今在这样一档堪称“缺点放大镜”的真人秀节目中获赞无数。沈梦辰真实地展现着自己,却依然可圈可点,让曾经对她吐槽的人无不刮目相看。

  《我们来了》已经圆满收官,正如汪涵所说,“沈梦辰十年来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如今的赞誉就是对她所有成绩的最好见证。沈梦辰曾坦诚自己的表现还有不足之处,也知道自己选择的道路并不好走,不论前方多坎坷,沈梦辰都将为工作倾注满腔热血,那些“黑点”也终将化作“闪光点”,让更多人喜欢上这个努力又真性情的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9/n518621490.shtml report 1621  沈梦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在福建东山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一片难舍离别的情绪中,嘉宾们互诉衷肠。沈梦辰也一度动情落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