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以轩《天天向上》品蟹宴 爆料闺蜜陈乔恩恨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以轩汪涵和养蟹者 

  搜狐娱乐讯 秋风起,蟹脚痒!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秋趣”迎秋。“蟹后”安以轩四登《天天》品尝美味螃蟹,却意外爆料闺蜜陈乔恩“恨嫁”心!

  继“嗦嗦粉面节”、“烤物盛宴”之后,《天天向上》专属“吃货女神”安以轩又双叒来品尝美食了!本周,安以轩变身“秋天的使者”四度亮相《天天向上》,为秋日美食——螃蟹实力打call。节目中,安以轩扎着双丸子头,少女气息十足。新婚蜜月后的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分享着自己的婚后日常,却无意中透露了自己好闺蜜陈乔恩的小秘密:乔恩把我结婚的捧花放在家里供了三天!而一旁的汪涵也是实力爆料:“陈乔恩还让我介绍对象呢”!除此之外,“吃货”安以轩被爆料因为太爱吃螃蟹,甚至干脆在家养起了螃蟹,被网友调侃“蟹后”。这次再次光临《天天》“秋趣专场”的安以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快朵颐的好机会,品尝了来自高邮湖、太湖和阳澄湖三大中国养蟹地的美味大闸蟹,还有大连的全蟹宴、成都和杭州的花式蟹宴。当吃到美味的蟹味捞面的时候,说着只是“尝一下”的安以轩忍不住大快朵颐,一旁的大张伟调侃道:“说好只吃一筷子的呢?你这一筷子快把整个碗里的都吃完了”,引得现场爆笑不止。安以轩还在现场和天天兄弟、金晨、柳岩一起组队玩起了螃蟹赛跑,趣味十足。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蟹后”安以轩品尝美味螃蟹,玩转奇妙秋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9/n518620239.shtml report 1498 安以轩汪涵和养蟹者 搜狐娱乐讯秋风起,蟹脚痒!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秋趣”迎秋。“蟹后”安以轩四登《天天》品尝美味螃蟹,却意外爆料闺蜜陈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