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阵容曝光 杨烁沙溢张馨予热力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播出,备受期待的节目阵容也正式官方宣布。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五位艺人将全力组建明星训犬队,向高目标发起冲击;在节目组精心甄选下,冯瀚圃、杨朵兰、赵一诺、曹芯蕊四位达人也将组成达人训犬队全力以赴。节目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单丹霞团队全新开启打造的明星素人“5+4”的创新模式更是令人瞩目。战火已燃,充满悬念的军营成长挑战之旅即将开启!

  从《神犬奇兵》到《奇兵神犬》,杨烁情怀回归展现军人血性柔情

  近年凭借都市剧大热的“小包总”杨烁有着深切的军人情结。挺拔身姿、身型健硕、力量爆表、磁性低音炮………无数“军人特质”集聚更是让一众网友对于他此次的加盟充满期待。三年前,杨烁担任军旅题材《神犬奇兵》电视剧的男主角,扮演侦察连的炊事班长;三年后,杨烁作为《奇兵神犬》真人秀的明星训犬员,再为情怀回归,成为正能量担当。

  有着严格饮食标准和作息安排的杨烁,在军队更加严于律己,作风干练。之前对警犬有过深入接触的他,将在节目中选择哪类警犬,作为自己的最佳搭档?面对种种难以预知的挑战,杨烁坚定自信。

  时隔二十年再入部队,“萌娃”老爸沙溢感慨当年军人情

  以“萌娃星爸”的形象再次重新进入大众视野的沙溢,时常在微博“晒娃”,更在参加各大综艺中成为“笑果”担当,展现幽默风趣真性情的一面。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在明星训犬队中,他是唯一一位有过真正从军经历的艺人。

  作为演员,沙溢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让人难忘的军人角色。让人印象深刻的《炊事班的故事》中,沙溢在剧中扮演“帅胡”,一个很有才气但心高气傲的知识青年,负责炊事班的面点工作,不少金句桥段让人捧腹;而在拍摄作品《当兵的人》时,他透露自己有600场戏,每天平均工作15小时,体力透支受到严重挑战。但他以“当兵的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时隔二十年再入部队,老兵沙溢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牙尖嘴利”张大大初入军营,能否千锤百炼展现军人风采?

  人气主持人张大大的确认加盟被网友笑评“大大其实是来参加《变形计》”。在大众的印象中,他有着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主持控场力,风格特立独行,深受网友关注热评。在娱乐圈中他也有着“豪华朋友圈”,拥有好人缘的大大此次也受到了不少好友的热情鼓励。

  早在2016年《真男2》播出期间,张大大就曾笑言放话:“军营生活是我最想体验的,我正在锻炼。杨幂佟丽娅素颜都很美,但都不及我”。时隔一年,张大大热力加盟《奇兵神犬》,进入到与自身风格截然不同的军营锤炼蜕变,他和警犬的相处将上演怎样的故事?或许在节目中,我们能够得到答案。

  90后“鲜肉”姜潮耿直报到,养宠经验助力训犬挑战

  在今年播出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姜潮饰演的角色“边慕”和搜救犬小七有爱的互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七甚至还成为了他和女主角感情发展的“神助攻”。在生活中,姜潮也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各种与爱犬“臭臭”的合影,尽显暖心。

  作为青年演员、歌手,姜潮在一众“小鲜肉”中一直是那个不羁的少年,耿直利落的标签十分圈粉。此次参加《奇兵神犬》节目,与犬一直结缘的他和伙伴警犬会有哪些神奇的表现? 毫无部队生活经验的他能顺利适应军营生活的挑战吗?

  张馨予巾帼不让须眉,勇敢挑战期待重新介绍自己

  演员张馨予近年来凭借不少影视作品大热,此次加盟成为了明星训犬队中的唯一一位女队员。生活中的张馨予是一个热爱动物、擅长画画、乐于施善的人,微博中常会晒出字画或是与宠物之间的亲密合影。而喜欢通过新媒体分享经历的她,和网友互动也是妙趣横生、金句频出。

  无惧风口浪尖,巾帼不让须眉。选择加入《奇兵神犬》,张馨予坦言希望能够锤炼出更大的勇气和毅力,圆梦军营。而和警犬的互动的部分,她也表示了期待:“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相信通过节目,大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张馨予。

  达人训犬队挑战明星训犬队,热力开战只为最高目标

  《奇兵神犬》节目中,“两米篮坛偶像”冯瀚圃、“快乐模特”杨朵兰、“疯狂动物迷”赵一诺、“最美拳击教练”曹芯蕊即将组成充满魅力的达人训犬队。来自四个不同领域的达人们,用各自的特长与技能,将在“体能训练+训犬训练”中与明星训犬队正面展开PK,向高目标发起挑战。热血竞逐,蓄势待发。

  “热血军营、人犬合一、共同成长”!无数新鲜、动心的元素如何在军营中烹调为细腻可口的视觉大餐?单丹霞团队的打造让人更加充满想象空间。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热力来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7/n518204828.shtml report 3638    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播出,备受期待的节目阵容也正式官方宣布。杨烁、沙溢、张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