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敏首触电显巨星潜质 破茧成蝶曝光华丽妆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6日下午15:30,由“无畏女伶”汪小敏参演的奇幻悬疑浪漫电影《蝴蝶公墓》奇情开启主题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分享创作历程与感想,并在现场揭幕一支“奇情开启”版预告片,活动最后,各位主创一同拉开蝶蛹,寓意《蝴蝶公墓》破茧成蝶,为影片上线宣传造势。

  汪小敏在影片中饰演“曼丽”一角,活动现场参与“演员猜日志”的游戏。汪小敏在日志中提到:“2014年10月15日 晴 第一次画特效妆 对这场带有特效妆的戏从开机就非常期待,真正看到上妆的一刹那还是震撼到了自己”,并借此机会分享了自己初次触电的体悟,表示特效妆的震撼让她非常快地融入到剧情里,仿佛自己是从蝴蝶公墓里走出来的一只蝴蝶。妆容虽然华丽,但也让汪小敏吃了不少苦头,“每天我都要比其他演员提前五个小时到现场化妆,还要戴上跟眼球一样大的隐形眼镜。戴上之后几乎看不见东西。每天拍摄结束眼睛都会严重发炎。现在想来觉得那段时间,还挺难熬的。”如今苦尽甘来,她表示很期待看到电影成片里的自己,这部影片是自己的首部大荧幕之作,意义非凡,也期待观众都能看到这次不一样的汪小敏。

  电影《蝴蝶公墓》由作家蔡骏的悬疑小说《蝴蝶公墓》改编而来,讲述“半蝶人”与人类的“异类恋”。与小说不同的是,电影在悬疑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奇幻与爱情元素,是对小说的一个多角度升级,原著中的人物故事得到横向扩张,内容更丰富,故事的叙述角度更为宽广。汪小敏说自己是蔡骏的粉丝,年少时候就很爱看悬疑推理小说,得知出演也是惊喜万分,为了演好角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凸显影片质感,主创团队远赴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取景拍摄,追求和影片的调性最相符的建筑美学,给观众完美的观影体验,营造身临其境的奇幻悬疑氛围。有意思的是,由于是在国外拍摄,几个主演都成了彼此很好的朋友,汪小敏透露“还会相约打麻将!现在也还保持联系。” 可以说是演艺经验和友情的双收获。

  《蝴蝶公墓》集结了热门IP、奇幻爱情与华丽特效等诸多元素,被称为中国版的《暮光之城》,汪小敏首次“触电”便表现出不俗演技,有观众看完首映礼称赞“客观评价,汪小敏的首部荧幕人物——曼丽,让我看到了巨星的潜质!”影片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汪小敏的精彩绽放、华丽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7/n518161727.shtml report 1342  10月16日下午15:30,由“无畏女伶”汪小敏参演的奇幻悬疑浪漫电影《蝴蝶公墓》奇情开启主题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主创团队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