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档案文献展”开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程,由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与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联合举办的“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档案文献展”10月10日在民族文化宫开展,展览于18日结束。

  展览通过600余件档案文献图片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而艰苦探索和不懈奋斗的波澜壮阔的历程与取得辉煌成就。

  展览深刻揭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览促使人们增强道路、理论、制度与文化自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2/n517352323.shtml report 1800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程,由中共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