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女嘉宾撞脸王源 男嘉宾“不幸”惹孟非同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源和女嘉宾对比图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的非诚中有个男嘉宾祖阁也是同样惹眼,和其他男嘉宾帅气逼人事业有成的形象不同,祖阁自带“不幸运”体质。他爱音乐、跑遍全国各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却因为不突出一事无成,最后小团体悲惨解散;开火锅店,一开始就亏损,四个月之后关门大吉;连孟非都现场分享男嘉宾悲惨事迹,他前来录节目航班惨遭取消,好不容易坐上了航班还晚点两个小时,飞机降落时直线下垂,十分恐怖。

  男嘉宾找人算了一下竟然是因为命犯太岁,做什么都不会成功。来相亲的原因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因为人家说他结了婚运气会好?男嘉宾更是现场吉他弹唱,带来一首描写自己失恋心情的歌曲。这么一个悲催的男嘉宾惹得孟爷爷都感慨不已,同情他实在“太不幸”。

  实力撞脸的女嘉宾陈兔兔即将在新版非诚登场,真人和王源究竟是不是真的很相似呢?本周这个非常“不幸运”的男嘉宾能否转运牵得女神归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2/n517352296.shtml report 982  王源和女嘉宾对比图搜狐娱乐讯在本周的非诚中有个男嘉宾祖阁也是同样惹眼,和其他男嘉宾帅气逼人事业有成的形象不同,祖阁自带“不幸运”体质。他爱音乐、跑遍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