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rap哪家强 沈梦辰上演“我们有嘻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
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2》第10期来到了被称为是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因美食及西安传统文化而为人熟知的永兴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西安的文化盛宴。

  沈梦辰化身好学好问的“学习委员”

  在参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时,沈梦辰一改平日里爽朗爱笑的模样,态度认真,神情专注。她一直仔细地听着讲解员的解说,抱着对古代文明的敬意,不时点头以示新知识get。当她发现兵马俑上刻着一个小篆的“朝”字时,一脸好奇地询问随行的讲解员,这求知的模样就像是高中时代班里的学习委员,让人倍感亲切。这好学好问的态度想必也感染了不少的人,并且让观众们也学到了不少关于秦始皇兵马俑的知识

  沈梦辰开启疯狂逛吃模式

  一来到热闹的永兴坊,就仿佛告别了沉静的沈梦辰,跟着华阴老腔的调子就摇头晃脑打起了节奏,而后更是和着嘉宾TT的歌声载歌载舞。在这样的场合“沈吃货”也顺势出现,开启疯狂逛吃模式,永兴坊的上空都回荡着她那句“我要吃这个”,简直吃得解放天性。而后更是学着黄土高原汉子的样子,把毛巾拗成可爱的形状绑在头上,还大力发扬“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拉着TT和其他队友一起拗造型。

  态度认真勤练习 Rapper附体变酷girl

  当然,在吃吃玩玩中她也不忘记自己此行的任务,不时地向TT求教,一逮到空便手舞足蹈地来几句Rap。尽管如此认真,但毕竟是初学者,排练时却仍然出现了卡壳的情况,“一来到永兴坊就……”,这一句卡得有点迷糊了,她就一个人默默地走到边上,反反复复地练习,神情严肃又认真。当终于捋顺了这段Rap时,才轻松地笑出来,回到了我们常见的快乐沈梦辰。这认真的态度和勤奋的练习让我们在表演中看到了Rapper附体变身酷girl沈梦辰,她告诉我们付出的努力从来不会白费。

  《我们来了2》西安站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这一趟西安之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西安古城独特的文化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沈梦辰。文化终究是人的文化,只有更多的人去了解、去体验、去传承、去发扬,才能最大程度地展现它的价值。这也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2》想要告诉我们的。最后一站《我们来了》沈梦辰会带我们领略怎样不一样的文化呢?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等你来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10/n516814134.shtml report 1588 沈梦辰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2》第10期来到了被称为是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因美食及西安传统文化而为人熟知的永兴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西安的文化盛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