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看谁来了》国庆特别企划 众嘉宾追忆峥嵘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杜旭东和王丽云回忆峥嵘岁月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打破以往的录制,全新策划国庆特别节目。迎来众多嘉宾做客,有泪水、有感动、有重逢、有回忆……他们带着对祖国的特殊情感重返舞台,讲述属于他们的峥嵘岁月。

  在影视圈众多老戏骨、演员中,很多曾经或正是军中的文艺工作者,他们在演艺道路上坚持艺德,在生活中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杜旭东作为国庆特别节目首位出场的嘉宾,讲述自己已经四十五年的当兵感受,“我从小学戏曲河北梆子,当时跑龙套,翻跟头翻的很好,被接兵的一眼就选中了。我那是也特别喜欢红领章红帽徽,从穿上军装的那天起,就把自己当做一个军人去要求。”

  国庆特别节目打破常规,进行神秘嘉宾连环猜。在他们中有军龄四十多年的老演员,也有从艺五十多年的老戏骨。神秘嘉宾爆料自己与郭达、蔡明的趣事,“我们演小品的时候,我、郭达、蔡明拿到一个本子,宾馆里标间我们修改本子,中午吃完饭了都想躺一会儿,三人两张床怎么办?蔡明说郭达你自己一张床,我跟李老师一张床,完了还嘱咐我,背对背不许翻身啊。”

  王丽云爆料自己在舞台唱歌的信心来自于杜旭东,“以前不敢上舞台上唱,有一次我跟导演说我能不能上舞台上唱个歌,人家说王老师您还是朗诵吧,唱歌的有韩磊。我一听就算了,太专业了。结果有一年国剧盛典,我坐在底下当嘉宾颁奖,突然发现有一个男声独唱,我当时就傻了。我一听水平跟我差不多。”

  《你看谁来了》国庆特别企划,有爆料、有爆笑、有感动、有青春军旅回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07/n515470620.shtml report 1191  杜旭东和王丽云回忆峥嵘岁月搜狐娱乐讯10月7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打破以往的录制,全新策划国庆特别节目。迎来众多嘉宾做客,有泪水、有感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