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加盟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品《哪吒闹海》

  搜狐娱乐讯 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晚21:20,2017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众笑星组团大联欢,相声演员李菁加盟逗趣,郭阳、郭亮、侯振鹏等新生代相声演员倾力助阵,更有魔术师王禹带来中秋主题魔术表演。

  现场,主持人杨婷婷亲饰嫦娥仙子,与健康使者了李鸣宇、快乐使者张宇东共同带来一场电视中秋盛宴。节目以笑星PK大联欢为主题,由两位使者率领的两方战队分别带来的才艺展示贯穿始终,古装扮相表演成为了舞台上的一大亮点,中秋相关主题节目也令整场节目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歌唱类节目必然是舞台上不可缺少的元素。哎呀组合带来歌曲《花好月圆夜》,歌唱中秋佳节人们对远方亲朋的思念。女孩们扮演的仙女角色为观众带来了“天宫的问候”,寄托了中秋人团圆的美好期盼。歌曲串烧《月半弯》、《但愿人长久》、《花好月圆》均是描写月亮的歌曲,由回想与艾莉男女对唱,仿佛表达了恋人之间的美好感情。

  众多语言类节目争奇斗艳,爆笑津门。小品《同学聚会》由郭阳、郭亮、侯振鹏演绎毕业多年后的欢乐中秋聚会。《疯狂假期》中,喜剧人龚浩川、姜力琳爆笑来袭。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加盟小品《哪吒闹海》,借用古代神话故事背景,演绎新编故事内容,现场李菁饰演龙王三太子,与“哪吒”对弈,逗趣连连。由刘宇钊、徐宇泽两位相声演员表演健康主题相声《体育体育》,展现新时代、新体育、新风貌。

  青年魔术师王禹更是带来的中秋主题魔术《月圆人团圆》,趣味互动、奇幻变化令人眼花缭乱。而他与“嫦娥仙子”杨婷婷的互动,又令人眼前一亮,清新悦目。今晚21:20,天津卫视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04/n515469270.shtml report 1285  小品《哪吒闹海》搜狐娱乐讯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晚21:20,2017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众笑星组团大联欢,相声演员李菁加盟逗趣,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