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国庆推出“异地恋”“再婚”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10月1日、5日、6日晚22:00播出,推出“异地恋”“再婚恋情”专场,情感导师涂磊与情感专家阎品红、莎娜、瞿玮一起传递爱情正能量。

  再婚现实问题太多

  阎品红:婚姻的本质还是爱

  在10月1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吴先生离异后和俞女士交往一年,想重新组织一个家庭,未来两人每天都可以在一起。俞女士对现状很满意,认为再结婚有很多现实的问题,“我觉得他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想把我绑在他身边,现在逼婚逼得太紧了,这样我真的很累。”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真正走在一起的不全是户籍和经济等问题,就是所谓的眼缘和彼此的感觉,加上相处之后的磨合,所有的条条框框都会被打破。为什么会打破,因为婚姻的本质还是爱。

  女友不接受异地恋

  涂磊:真正的距离在心里

  10月5日节目推出“异地恋”专场,小衡与女友小王在大学军训时认识,很有共同语言,一个多月后开始交往,两年多的感情从小衡实习之后就变了,两人每天都在争吵,女友接受不了任何形式的异地恋,要自己在女友和工作之间做个选择。这份感情是否会败给异地?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好的感情一定是有弹性的,分得开确打不散。但是也不支持长时间的异地恋,至少不会像女嘉宾这么脆。在当今这个年代,科技如此发达,也就是一张高铁票或飞机票的事情。真正的距离不是物理上的距离,真正的距离在心里。

  男友让我“窒息”

  莎娜:爱的不对等

  10月6日节目中,小孙是小赵的学长,两人在聚会上结识。恋爱一年小赵觉得压力很大,看不到两人的未来,“他的朋友和父母都认为,他现在一事无成都是我造成的。说是为我好,结果让所有人把矛头指向我。”小孙这种为了女友可以做任何事的恋爱方式,让小赵感到窒息。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女嘉宾的懵和慌,是因为爱的不平衡,女嘉宾没有沉浸在这段感情当中,两人的爱是不对等的。所以男孩越用力,女孩越慌。男嘉宾要分清楚轻重缓急,面包也要去创造,否则两人结合以后吃什么,喝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01/n515468446.shtml report 1514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10月1日、5日、6日晚22:00播出,推出“异地恋”“再婚恋情”专场,情感导师涂磊与情感专家阎品红、莎娜、瞿玮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