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跳绳小达人挑战全国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样绳操

  搜狐娱乐讯 10月1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跳绳小达人吴彦其挑战全国冠军蓝炳望。二人大秀花样跳绳技法,惊艳现场观众。

  今年23岁的蓝炳望身轻如燕,在2016年全国跳绳联赛上获得了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连续三摇跳三项个人冠军,现场表演花样交互绳、空翻摇绳、一绳五摇等,获嘉宾连连叫好。面对自小将吴彦其的挑战,蓝炳望表示十分有信心:“我对今天的比赛是非常有信心的,我觉得只要谁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稳定,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关于跳绳运动,蓝炳望有自己的目标:“我想将跳绳这个运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在中小学开展起来。”为此,获嘉宾王晓甜称赞:“运动能让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你真的是一个特别阳光的大男孩,我支持蓝炳望。”

  12岁的吴彦其是一位跳绳小达人,现场表演花样绳操、个人花样等等,更是挑战一同前来的少年组摇绳冠军,并取得胜利。对此次挑战蓝炳望,吴彦其同样信心十足:“别看我年纪小,我跳绳可厉害了呢,我要把他挑落马下。”嘉宾于际敬将赞成票投给小朋友:“刚才小将对两个冠军的pk,令我印象深刻,一定要把这一票投给小将。”

  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01/n515466708.shtml report 1027  花样绳操搜狐娱乐讯10月1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跳绳小达人吴彦其挑战全国冠军蓝炳望。二人大秀花样跳绳技法,惊艳现场观众。今年23岁的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