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家庭》国庆特别节目 老兵讲述祖国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好家庭》国庆特别节目

  搜狐娱乐讯 恰逢国庆佳节,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重磅推出国庆献礼节目。两组家庭分别是,第一组是来自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护卫队,无论风吹日晒,每天都会按照准则升降国旗,被誉为“祖国第一哨”;另一组是来自北京的摄影老兵家庭,三位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中国的发展。他们有什么精彩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呢?

  身体力行维护国家尊严 国旗护卫队揭秘训练秘诀

  他们是万众瞩目的擎旗者,他们是爱国主义的传播者,他们更是国旗尊严的捍卫者。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祖国第一哨”,他们就是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护卫大家庭。来自国旗护卫大家庭的高红甫入伍12年,升降国旗11年,完成升降国旗任务6200余次,有着“中国第一升旗手”的称号,由于他稳定的发挥,战友们都称他为“定海神针。”不仅如此,高红甫还是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的升旗手。作为一个升旗手,高红甫可谓用生命守护着国旗的尊严。节目现场高红甫还为我们普及了国旗的知识,一组神秘数字把现场嘉宾和主持人难住了,17、36、103.5、138、2.07、365....这些到底代表了什么?又和我们国旗班的战士们有着什么样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现场,三位小伙子现场再现了升国旗仪式,他们英姿飒爽的姿态,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不过想要当升旗手并没有那么简单,需要特别的训练,而要想成为一名国旗护卫队战士,需要经历什么样的考验呢?敬请锁定辽宁卫视今晚播出的《中国好家庭》第二季。

  摄影老兵讲述阅兵幕后 战地记者唤起和平意识

  第二组来自北京的摄影老兵家庭的三位成员都是军事摄影家。王建民是新华社军事摄影采编主任,乔天富是中国摄影最高成就“金像奖”和“范长江好新闻”的获得者,赵建伟是著名战地摄影记者。三位摄影老兵都亲身经历了众多国内外大事,更是多次亲自参与阅兵仪式的拍摄,都是参与阅兵仪式拍摄的资深记者。这个大家庭的家风是“用生命记录历史,用镜头诠释中国。”想知道阅兵的背后又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吗?敬请锁定今晚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第二季。

  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记者并不是那么简单,尤其是战地记者,充满了生命危险。赵建伟的从业座右铭是“把生命交付于镜头,哪里有枪声就去哪里拍摄。”每次被派往前线,赵建伟都会留下遗书。他用真实的战场照片记录唤醒了社会对和平更多的思考。敬请锁定辽宁卫视今晚播出的《中国好家庭》第二季,一起听国旗护卫队和摄影老兵讲述他们的故事,共同为祖国庆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01/n515463981.shtml report 1574  《中国好家庭》国庆特别节目搜狐娱乐讯恰逢国庆佳节,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重磅推出国庆献礼节目。两组家庭分别是,第一组是来自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护卫队,无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