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来2》西安行获网友力赞 李玟谭维维倾情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来2》西安行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五站来到了古都西安。在“天下第一礼”《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中,本期节目拉开了帷幕,本期节目人文基调也就此奠定。截至发稿前,#我们来了#话题阅读量81.7亿,讨论量527万。播出当晚,“蒋欣坠马”“宋茜抻面”等登上热搜榜,节目热度持续高涨。

  遨游博物馆寻宝 管窥华夏宝库

  众嘉宾来到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这是一座综合性历史类博物馆。自开馆以来,举办了各种形式的陈列展览,展现华夏民族博大精深的文明成就。这里珍宝无数,馆藏文物达171万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商周青铜器、历代陶俑、唐代金银器和壁画,一件件珍宝无一不让嘉宾们惊叹,“我们”嘉宾团在感受文化长河魅力的同时,接到了紧张而又刺激的寻宝任务。将宝物一一找到后,红蓝两队需要对每件宝物进行中西元素的比较,李晓林作为红队代表,从工艺、材质、历史等多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中西元素的讲解,完整细致的讲解战胜了“全能男神”汪涵,赢得了嘉宾团一致的掌声。跟随嘉宾们的脚步,我们欣赏到了镶金兽首玛瑙杯等精美的宝物,馆内每一件文物都是华夏文明的文化根脉,都是千年中国的真实见证。有网友评价道:“一定要为《我们来了》疯狂点赞,文化品位在综艺节目里真是首屈一指。”

  马背上的西北豪情 有人欢喜有人惊

  欣赏完狩猎壁画,大家转而来到与“狩猎”密切相关的西安马术训练基地。在这里,精彩的马术障碍秀在等着嘉宾们。不出意外,大家被深深吸引,跃跃欲试。大家挑选好自己的马匹,便开始与它们培养感情。巧的是大家选到的都是跟自己的性情很相近的马,例如宋茜挑的露西就是一匹正宗的“吃货”,还没让她摸几下就跑到一边吃草了,在古灵精怪方面也不输宋茜,在她贴近自己时喷了她一脸口水,让她哭笑不得。大家纷纷给马儿进行美容,麻花辫、丸子头、小花头饰等创意层出不穷,而引发美发风潮的沈梦辰则给自己的马弄了唐艺昕同款发型,脑洞之清奇让人不服不行。到了真正训练的时刻,蒋欣虽然小心翼翼,但仍然没有摆脱以前拍戏的坠马阴影,从马上摔了下来。在马术障碍赛中,李晓林等人也纷纷遇险,在两位队长的压轴大战中,吴秀波也未能躲过坠马这一劫,好在大家最终都是有惊无险,网友评价说:“大家都好勇敢,为波叔的敬业点赞!”

  随着节目越来越接近尾声,精彩内容更是不断袭来,应接不暇。据悉,下周《我们来了》将参观被称为“世界考古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李玟、谭维维等嘉宾将加盟节目,和大家一起带来一场精彩的不插电演唱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下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30/n515461997.shtml report 1882  《我来2》西安行搜狐娱乐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五站来到了古都西安。在“天下第一礼”《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中,本期节目拉开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