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晓频王茜成气质美妈 拉开“南北母亲”PK序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将登陆东方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夏晓昀执导,著名编剧王丽萍、鲁琦、张洋执笔,讲述了追求现世安稳的北京爷们王舒望(郑恺饰)和喜爱编剧事业的上海女孩陆露(袁姗姗饰)的爱情故事。剧中,饰演王舒望母亲齐静的王茜和出演陆露母亲蒋妙音的严晓频虽演绎的人物性格大相径庭,却都完美地诠释了最有气质的母亲角色。随着王舒望与陆露把结婚提上日程,”南北母亲”PK的序幕也被正式拉开。

  暖心都市剧如期而至 婆婆妈妈开启生活之门

  《国民大生活》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剧,从前期已曝的物料来看,该剧幽默诙谐且不失浪漫情怀。作为一部立足于当下的影视剧,它的故事围绕普通人展开,剧中性格各异的人物都是生活的真实写照,极富烟火气息,七零八碎的生活在众主创的刻画下跃然纸上。

  其中,王舒望和陆露的爱情遭遇了四面八方的阻力,尤以来自王舒望母亲齐静(王茜饰)和陆露母亲蒋妙音(严晓频饰)的压力最大。两位母亲有着迥然不同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却都不看好王、陆的爱情,甚至当众上演了一出婆婆PK岳母的“好戏”。

  国民CP敢爱敢冲无所畏惧 大生活闪耀众生相

  剧中,王舒望和陆露的爱情笑中带泪,彼此深爱也要面对生活的琐碎,有甜蜜浪漫也有苦痛绝望。对于爱情路上出现的一波三折,这对“国民CP”选择了坦诚相对,决心不负相遇,誓将爱情进行到底。

  相较两位主演而言,整部剧对于“小”角色的塑造也是入木三分,在还原生活、书写真情实感的基础上,向观众诠释了“大”生活背景下芸芸众生的喜怒哀乐,着实是一部记录日常生活、社会现实的好戏。细枝末节的琐碎生活即将拉开帷幕,王舒望与陆露的爱情该走向哪里?一切未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9/n515191949.shtml report 1658   搜狐娱乐讯10月9日,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将登陆东方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夏晓昀执导,著名编剧王丽萍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