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化身“吹头小哥”造福粉丝 猛发福利“大联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成龙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今日(9月29日)20:15播出,动作电影《英伦对决》的主演、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及成家班第五代动作指导韩冠华做客节目,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影迷一同分享影片拍摄幕后故事。在节目中,成龙化身“吹头小哥”大送福利,怀旧金曲再度唱响引发全场“大联欢”。

  电影《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的华人关玉明的小女儿在爆炸中不幸遇难,想为女儿讨回公道却四处碰壁,最终独自走向复仇之路的故事,而这部影片也将于2017年9月30日中国上映。“功夫巨星”成龙尝试全新表演风格,变身一名历经沧桑的普通人,同时在文戏和打戏上进行新的突破。在《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现场,成龙不仅与观众分享了种种危险的拍摄经历,还现场大送“粉丝福利”,变身“吹头小哥”为粉丝吹头发。只见成龙两只手同时开工,左手拿吹风机,右手拿梳子进行造型设计,娴熟技巧惊艳全场。贴心的大哥还小心翼翼的将女粉丝打结的长发轻柔梳开,成龙如此专业且“接地气”的手法令现场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作为国人的骄傲,成龙的电影与歌声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在节目现场,成龙就与现场的各位粉丝合唱《壮志在我胸》、《男儿当自强》、《国家》等多首经典歌曲。熟悉的旋律响起,成龙一开嗓就瞬间将观众的思绪代入其中,现场粉丝都随着节奏挥舞双手进行大合唱,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现场,成龙还将与粉丝进行哪些有趣的互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9月29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9/n515185936.shtml report 1252  成龙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今日(9月29日)20:15播出,动作电影《英伦对决》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