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2》开启人文之旅 蒋欣吴秀波不慎坠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转战古都西安,大家在古城墙上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知识问答,嘉宾们在欢笑中掌握了不少关于唐朝和西安的知识;陕西历史博物馆之行则让嘉宾们大开眼界,陈妍希看到跟自己颇为相似的唐三彩女立俑,忍不住模仿起来。在陕西省马术协会训练基地,蒋欣、吴秀波在马术学习各比赛过程中发生了意外,惊险场面接连上演,大家全体吓出冷汗。不过此后众人为关之琳准备的生日惊喜,让一切阴霾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温馨和感动。

  陈妍希深陷蓝队魔咒 向往红队却遭众人吐槽

  这次“我们”来到了西安古城,在欣赏完迎宾礼之后,嘉宾们拿着沉甸甸的金钥匙打开对应的宝箱,按照宝箱中的物品是出口物品还是进口物品进行组队。在之前的几期节目中,陈妍希一直被命运捉弄,屡次被分到蓝队,深陷蓝色魔咒当中,这次她十分渴望能首次分到红队。节目组宣布宝箱中如果是出口产品即为红队,陈妍希抱着从箱子里拿出的宝物,一直呆萌地自言自语道:“我这个肯定是出品产品啦。”这时爱华来了一句“你这一次还是蓝队吧?”她连忙说“红队……”不过底气不足的她又补了个“吧”,于是众人开始了“群嘲”大戏。关之琳在一旁补刀:“你这个是葡萄酒,是进口产品。”陈妍希抱着道具,一脸坚定地说道:“我这个是鼓!”汪涵却跑来最后一击:“就算是鼓,也是非洲鼓!”此言一出,陈妍希对红队的妄想被击碎一地。

  “唐美丽”额贴花钿,重现唐朝女子骄傲美

  嘉宾们一起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探索找寻历史悠久的大唐遗宝,蓝队在寻宝途中找到了唐朝风靡一时的花钿——我国古代女子面部妆容的一种特殊饰品,讲解员看到后,推荐队员们贴上花钿,亲自体验一番这特殊的美容文化,爱美的唐艺昕听到后,迫不及待地让同队的许吉如帮自己在额头上贴上花钿,重现唐朝女子之美,结果许吉如却不慎将花钿贴歪,让她哭笑不得。即使被贴歪了花钿,唐艺昕还是美得很洒脱,一边拉着队员们合影留念,一边继续她的寻宝之旅。

  吴秀波气定神闲无奈摔马 潇洒无边有惊无险

  来到陕西省马术训练基地,大家选好自己的马,很快进入了简单的慢走、快走、快跑等有序的训练,吴秀波也展现出自己的骑行天赋,有模有样地练习起来。尽管训练当中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但所有人也都安然无恙,大家继续训练,等待随之而来的比赛。比赛当中,也有许多好玩的小插曲,到了最后的终极大决战,此时蓝队领先红队一分,红队的扳平希望全部系于吴秀波一身,因此吴队长背负了全队成败的压力。比赛开始,起初阶段汪涵和吴秀波不分上下,并驾齐驱,几乎同时到达换边线,两人像古代交战的将军一样,气势非凡。只不过在返回的路上,吴秀波一个大意,不慎坠落马背,让众人都吓傻了眼,所幸他有一定基础,成功地保护好了自己,避免了受伤。

  汪涵吴秀波神秘行动 “我们”为关之琳庆生

  马术比赛之后 ,嘉宾们来到了“我们之家”。 面对温馨优雅的环境,嘉宾们也甚为振奋,尽管累了一天,但学做起陕西特有的面食来,依旧兴致勃勃。在做面的过程中,汪涵不时与吴秀波等人使着眼色,看起来像是有什么秘密行动,大家表面平静,实际上却在默默执行某项神秘任务。在嘉宾们的协作之下,“我们之家”按照约定的时间灭灯,全场瞬间黑了下来,吴秀波端出的蛋糕却闪着亮光,这时嘉宾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原来关之琳的生日快到了,大家策划了这次行动,集体为她庆生。关之琳表示完全没想到大家能给她这样的惊喜,她默默许愿,在感动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西安之行,充满了趣味和挑战,正是这样,大家也都拿出了自己的本领。博物馆寻宝任务中,大家各自找到了什么样的宝物?红蓝两队在各项比赛中能否平分秋色?欲知答案,敬请期待今晚20:20播出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9/n515182370.shtml report 3144    搜狐娱乐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转战古都西安,大家在古城墙上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知识问答,嘉宾们在欢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