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辛博颖儿将在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付辛博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10月4日晚19:30与观众共度中秋佳节。今年晚会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希望跟观众共享最珍贵最幸福的时刻。据了解,这次晚会嘉宾阵容里既有情侣甜蜜同框,也有现实情侣甜蜜撒糖。其中,不久前刚公布恋情的付辛博和颖儿,这次会在《中秋之夜》同台献唱情歌,并且在节目中“完婚”,跟观众分享两人最珍贵最幸福的时刻。

 颖儿

  在今年8月两人公开了恋情,付辛博在微博发出“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回复“有你真好”。两人的微博互动让隔着屏幕的网友们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恋爱气息,在公开恋爱消息之后不少粉丝都送去了祝福。前些日子,两人还被拍到低调现身民政局办理了结婚证,但两人并未回应。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这次两人加盟《中秋晚会》甜蜜牵手现场,据透露,两人带来一首幸福甜蜜的情歌。在节目设计上,整个舞台会被布置成婚礼现场,当灯光点亮,音乐响起的时候,一场唯美浪漫的“婚礼”就会在这里上演。在现场观众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见证之下,两人会幸福“完婚”,付辛博还会给颖儿带上象征爱情的戒指。付辛博颖儿的恩爱亮相让大家看到了爱情的样子。在中秋佳节里,这个象征团聚圆满的日子,有情人也终成眷属。一场120分钟的晚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仅给观众带去欢声笑语,也会带去不少感动。目前晚会已经进入了紧张地彩排之中,晚会将于10月4日晚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8/n514967052.shtml report 1561 付辛博 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10月4日晚19:30与观众共度中秋佳节。今年晚会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希望跟观众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