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上演教科书式撩妹 孟非谈论感情忠贞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嘉宾惨遭孟爷爷"泼冷水"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有一位魅力爆棚的男嘉宾展示撩妹神技巧,惹得女嘉宾娇羞捂脸、尖叫连连。由男嘉宾悲惨的感情经历,谈到“对象出轨应该怎么办”的话题,引发现场激烈讨论,究竟是什么样的处理方式,让孟非都大呼“不提倡,太暴力”?

  cosplay帅气男嘉宾魅力十足,声音好听言语撩人

  现居上海,从事影视创作、包装剪辑工作的男嘉宾蒋宇,有着特别不一般的兴趣爱好,他是一个业余的coser,心灵手巧的他一般cosplay的衣服都是自己制作。身为coser,他颜值惊人,眉眼非常精致,一出场就惹得女嘉宾惊叹:“走路特别有范。”

  除了颜值很高之外,声音也是好听到耳朵都怀孕,让人感觉“他说话声音好温柔”。和木讷无趣的理工男相反,蒋宇的撩妹技能完全可以打满分,夸赞扎着两个丸子头的女嘉宾陈洁“你发型那么时尚,一定跟我很有得聊。”当被女嘉宾问道为什么选自己进观察区时停了那么久,男嘉宾婉转赞美对方颜值:“因为一直在看你,走神了,过了三秒机器自动扫到观察区。”谈论到情侣吵架问题时,有女嘉宾询问:“是我的错怎么办?”男嘉宾深情回复:“那我也要道歉,只要我想跟你过下去。”

  他对喜欢的女嘉宾还上演比心杀,这一言一行堪称撩妹界的教科书级人物,引得现场女嘉宾纷纷捧脸犯花痴。而这样会撩妹的男嘉宾惨遭孟爷爷泼冷水:“在开始恋爱之前,每个人的表态都是那么动听。”

  对象出轨怎么办?孟非称要理智不提倡“把腿打断”

  在讲述感情经历的VCR中,男嘉宾聊到曾有一段被女朋友出轨的经历,对方在日本还有一个男朋友,因为感情已经陷得很深,男嘉宾决定当断则断立刻分手。这段经历使话题引到恋爱中对方出轨应该怎么解决,孟爷爷现场采访女嘉宾的看法,有的女嘉宾竟然表示能接受男友出轨,堪称女版“冷锋”的女嘉宾李瑶说,她曾把出轨的前任暴揍到受伤的程度,引得孟爷爷“批评”:“这样是很危险的,不提倡。”

  孟爷爷比较赞同的是女嘉宾初安琪“沟通为先”和男嘉宾“当断则断”的做法,并睿智总结:“应该先好好沟通,如果尚有感情,可以给彼此机会,继续磨合,但如果是原则上本质上的问题,一定要毫不犹豫地分手!”感情“老司机”孟爷爷的建议,引得现场嘉宾频频点头。

  这么一个魅力惊人,对待感情也很专注的男嘉宾能否成功牵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8/n514929574.shtml report 1663  男嘉宾惨遭孟爷爷"泼冷水"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有一位魅力爆棚的男嘉宾展示撩妹神技巧,惹得女嘉宾娇羞捂脸、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