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秋之夜》小戏骨搭档戏曲少年致敬《红楼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恰逢1987年版电视剧《红楼梦》播出30周年,为了向经典致敬,将于10月4日晚19:30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特别邀请到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剧中的7位演技爆表的“小戏骨”和一群戏曲少年,这些十岁左右用实际行动传承经典的小朋友,将以“戏曲+小品”即“戏中戏”的形式在《中秋之夜》带来精彩绝伦的《赏戏大观园》。

  据了解,《赏戏大观园》戏曲节目以《红楼梦》剧中角色赏戏为背景,7位《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剧中的“刘姥姥”(罗熙怡饰)、贾宝玉”(释小松饰)、“林黛玉”(周漾玥饰)、“薛宝钗”(钟宝儿饰)、王熙凤(郭飞歌饰)、“贾母”(陶冰蓝饰)、“探春”(刘戴恩饰)将在该节目中搭档四位小小年纪就在戏曲舞台上获得了不少荣誉的戏曲少年,以“戏曲+小品”的形式展现戏曲和戏剧的魅力。节目设计了《红楼梦》剧中人物请来戏班子看戏的表演,在舞台上呈现出“戏中戏”。而戏台子唱戏部分,以岳子豪、张楚怡、褚天舒、王思琦为主的戏曲少年们会带来京剧、豫剧、越剧经典唱段,除了传统唱段外还融入戏曲中耍花枪、跟头功、川剧变脸等绝技绝活。

  别看这群小朋友小小年纪,他们可个个都是实力派。《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中的这7位小戏骨因为精湛的演技引得观众连连称赞。同样小小年纪,四位戏曲少年也在戏曲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岳子豪、王思琦唱起戏来有模有样,张楚怡被誉为萌态可掬的“戏曲小精灵”,褚天舒被视为是中国传统京剧接班人。当小戏骨遇上戏曲少年,当《红楼梦》邂逅中国传统戏曲,相信这群技能满满的小嘉宾必定也会为观众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有了这群身怀绝技的小小少年们的精彩表演,不仅使晚会内容和形式更加充实,更是一次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多年来,在传承与传播传统文化方面湖南卫视一直当仁不让,立志以平台优势影响众人,让更多人看见传统文化之美。10月4日19:30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7/n514748901.shtml report 1404  搜狐娱乐讯恰逢1987年版电视剧《红楼梦》播出30周年,为了向经典致敬,将于10月4日晚19:30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特别邀请到了小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