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治愈 《但愿人长久》江一燕上演动物奇遇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一燕抚摸着年迈的"苏丹" 

  搜狐娱乐讯 荧幕上的江一燕是演员、歌手、写作者、摄影师集一身的“文艺女青年”,而荧幕背后的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小江老师”。2007年,江一燕去广西巴马县的小嘎牙村拍戏,结识了留守在大山里的孩子们,至今,“小江老师”这个身份伴随了她10年。为了能够圆孩子们的“城市梦”,江一燕借助《但愿人长久》节目,带着大山里的孩子们一同来了一场“奇妙动物之旅”。

  “文艺女青年”江一燕爱动物如命 悦悦直呼:你就是天使

  江一燕热爱大自然,更热爱大自然中的各种动物,为了能够让孩子们也感同身受,江一燕与悦悦决定去到野生动物园,送孩子们一场“动物奇遇记”。一进到野生动物园,孩子们都兴奋不已,喂斑马、抚摸长颈鹿,孩子们可算体验了一把与动物的亲密“约会”。而一旁的江一燕一边给孩子们讲解动物的习性,一边贴心地提醒孩子们注意安全,简直一副“全职妈妈”的形象。

  当看到犀牛时,江一燕不禁给孩子们讲起她在非洲的经历:“一些猎人为了拿到犀牛的角不惜毒死它们,甚至更加残忍地割掉它们的脸。”此次的“动物奇遇记”,让孩子们对动物又多了一份了解与关爱,就连一旁的悦悦也被江一燕所感染并称赞她:“你就是天使!”

  江一燕探访“流浪狗大院” 给狗洗澡成难题

  去过了野生动物园,江一燕与悦悦貌似对动物还没有“过瘾”,悦悦提议再去一趟“流浪狗大院”延续这次“动物奇遇记”。一进院子大门江一燕就被“狗声鼎沸”的场景吓住了:“还是第一次同时看见这么多狗。”院子里有将近100条狗,而它们有一个共同的主人:赵奶奶。赵奶奶为了收养这些流浪狗,每天在路上的时间就要花费近5个小时,照顾它们更是难事,江一燕与悦悦决定帮助赵奶奶做一些事情减轻她的工作量。

  第一项工作就是清扫院子,江一燕与悦悦干劲儿十足,直接打开“狗门”就开始清扫,然而狗狗们可没有那么听话,看见“门”开了,撒了欢儿似的往外跑,惹得“围观”的狗狗们集体“叫好”,江一燕急忙追出去试图劝回跑出去的狗狗,却无济于事,最终还是赵奶奶“出马”,才让狗狗们回了“家”。都说万事开头难,谁料,开头以后也不容易,江一燕与悦悦迎来的第二项工作就是给生病的狗狗“小白”洗一次澡。调皮的“小白”似乎不喜欢水,刚一在盆里沾湿,就急忙跳出去,这让江一燕与悦悦伤透了脑筋,不知该从何下手。说是帮忙却越帮越忙的两人能否搞定“小白”?这趟“动物奇遇记”还会有怎样的惊喜?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7/n514718653.shtml report 1682 江一燕抚摸着年迈的"苏丹" 搜狐娱乐讯荧幕上的江一燕是演员、歌手、写作者、摄影师集一身的“文艺女青年”,而荧幕背后的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小江老师”。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