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晨出席《再见奥特曼》发布会 献荧幕配音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晨献大荧幕配音首秀

  近日,金晨作为影片《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配音演员出席了“超能传递,并肩作战”的主题首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金晨身穿电影主题T恤搭配极具个性的短裙,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尽显少女活力。在这部影片中,金晨为霸气的暴风战士角色进行配音,外表美少女内心女汉子的她刚柔并济,与影片中神秘的暴风一角可谓完美契合。金晨此次为该影片配音是她的大荧幕配音首秀,她也第一次尝试用声音诠释角色。磁性低音,亦刚亦柔,充满活力的俏皮少女金晨霸气外露,与暴风共同奔赴了一场热血之旅。据悉,该影片将于十月一日上映,国庆假期让我们一起去电影院陪暴风战士打怪兽拯救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5/n514227893.shtml report 774  金晨献大荧幕配音首秀近日,金晨作为影片《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配音演员出席了“超能传递,并肩作战”的主题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金晨身穿电影主题T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