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子由《亲爱的王子大人》善解人意 显暖男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高甜奇幻萌爱剧《亲爱的王子大人》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飙升,剧中饰演的帅酷人气流量小生周亦然也是深得观众的喜爱,极具男友力的陈子由更是俘获了众多粉丝们的少女心。

  陈子由饰演的周亦然一直努力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期间有过失落也有难过,但从不轻言放弃,当看到他与孙小桃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气的画面时,瞬间让人感觉到满满的正能量,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就可以走到想去的地方,此话也极为励志。无论在什么时候,周亦然(陈子由饰)都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感同深受的鼓励新人孙小桃、理解和体谅对方。在剧中,陈子由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显得无比贴心,善解人意的暖男形象更是深入人心。面对以前的旧爱,周亦然(陈子由饰)终于决定释然,好感转向一直支持和鼓励自己的头号粉丝孙小桃,甚至于当众表白。当颜值爆表的周亦然(陈子由饰)手弹吉他,流露出亲切眼神,深情无限温柔的与孙小桃相视而笑时,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股甜蜜的味道。

  在接下来,剧中剧的表演环节,周亦然(陈子由饰)在面对旧爱苏远晴以及新人孙小桃两个女人时,所表演出的情与爱,纠结与取舍,让观众看的是既动容又心疼。陈子由与两位女主精彩的热辣吻戏环节更是上演了一场好看的高甜画面,同时也让观众不禁开始想象这迂回曲折的情感关系中,接下来发展的剧情,周亦然(陈子由饰)会作何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2/n513625048.shtml report 1330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高甜奇幻萌爱剧《亲爱的王子大人》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飙升,剧中饰演的帅酷人气流量小生周亦然也是深得观众的喜爱,极具男友力的陈子由更是俘获了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