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重饰经典 文戏武戏爱情戏大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悟空深情凝视紫霞
孙悟空深情凝视紫霞

至尊宝深思
至尊宝深思

至尊宝质问
至尊宝质问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距离播出日9月28日只剩6天。《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延续了前作故事内核,又展开加入了许多新鲜年轻的元素,这部剧中黄子韬重饰经典“至尊宝”,又在经典上融入了更多自我表演风格,从几次曝光的片花来看,此次黄子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黄子韬重饰经典再创新 最萌至尊宝年轻搞怪样样不少

  黄子韬此次重饰经典“至尊宝”,如何打破认知演出自我让人备受期待,至尊宝作为《大话西游》系列的灵魂人物,其荒诞幽默的个人风格是整部作品的点睛之笔。而黄子韬作为史上“最年轻至尊宝”,他私下独特自我的风格与至尊宝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直率坦荡的性格与时常出人新意的举动却不负“最年轻”的定义。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黄子韬的表现令观众捧腹不已,他自身独特的气质和演绎也将熟悉的剧情变得新奇,与网络和生活接轨的段子包袱抛不断,生动有趣,让人忍不住想打开正片一探究竟。

  文戏武戏爱情戏大飙演技 黄子韬戏内戏外双成长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在延续了前作故事内核的基础上,也展开加入了更多新鲜年轻的元素,在剧中黄子韬不仅是多情蠢萌的至尊宝,有着复杂深刻的感情线,缠绵动人;也有大量文戏,考验黄子韬的演技功底。认真好学的黄子韬此次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之前曝光的片花和MV中,至尊宝深情的表白令人动容。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黄子韬不仅是至尊宝也是桀骜不羁的孙悟空,作为齐天大圣武戏必不可少!从小习武的黄子韬武术功底深厚,身体敏捷,刀枪棍棒都不在话下,利落帅气的动作惊艳全场。就连让其他演员叫苦不迭的威亚也成为了“韬三岁”的玩具,为了拍摄效果黄子韬在片场一次次“飞行打斗”,还给自己“嗷嗷”配音。即使吊威亚勒得身体疼痛,黄子韬现场依旧欢脱到不行。在沙漠苦战4个月,经过风沙和暴晒的洗礼,在无数场大戏中的磨炼,相信黄子韬的成长足够让观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2/n513591105.shtml report 2077 孙悟空深情凝视紫霞至尊宝深思至尊宝质问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距离播出日9月28日只剩6天。《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延续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