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2》史上最难挑战 唯美演绎《天鹅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2》遭遇史上最难挑战
唯美演绎《天鹅湖》
唯美演绎《天鹅湖》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第二季今晚20:20精彩继续,大家继续在冰城哈尔滨展开欢乐的惊喜之旅,上期节目大家不仅了解了哈尔滨火车的历史,而且品味了东北美食,尝试了皮影戏、广场舞,领略了关东民俗的风采,把哈尔滨的多元文化一次体验了个够。这一期的东西文化融合之旅,大家来到了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娱雪乐园,欣赏并亲自制作冰雕,体验刺激的滑雪运动。此刻的他们不知道即将面临三季以来最大最难的挑战——在哈尔滨大剧院演绎著名芭蕾舞剧《天鹅湖》!汪涵宣布任务的一刻,众人都大呼不可能,而训练阶段确实面临了众多困难,不过没有被滑雪摔倒吓退的众嘉宾,同样直面高难度动作,通过唯美的表演在艺术的殿堂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冰雕考创意滑雪靠勇气 摔跤不止欢乐不断

  刚进入滑雪场,嘉宾们看到人造雪兴奋不已,尤其是陈妍希等来自南方的嘉宾,撒欢打起了雪仗。节目组请来了冰雕大师向大家介绍冰雕的起源、历史,并亲身教学,告诉大家怎样制作冰雕。众人纷纷脑洞大开,有的想刻字,有的想雕青椒,还有人想刻出鸟巢、水立方。如果说这是与冰文化的初接触,接下来,大家与雪地亲吻的机会马上就来了!大家体验学习滑雪,进行滑雪竞速比赛。选择单板的爱华和陈妍希,不在同一个水平,但享受单板的程度却是一样的。尽管摔倒是大多数嘉宾的“规定动作”,吴秀波还是说:“这次不像以往录制节目,玩得很尽兴很愉快。”初涉滑雪场的蒋欣摔得最多,看完滑雪梦之队的滑雪秀,她自黑不断:“我也会翻,但是翻了会站不起来!”“我滑过,是滑倒过!”宋茜更是“帅不过一秒”,刚站上滑板就一冲而下,然而她还没有学会转弯,边滑边对着远处的人群大喊“闪开,闪开”,最后身体像一根棍子一样径直插在了雪中,可爱的样子让人捧腹。陈妍希摔出了人生哲理:“人生就是这样,摔倒了也要爬起来!”只有关之琳在雪上自由自在穿梭,原来她有两年的滑雪经验了。汪涵艳羡无比地大赞:“帅!棒!好希望像她一样!”

  “我们”遭遇史上最难终极挑战 苦与痛中演绎唯美《天鹅湖》

  “我们”曾经参与过的全球顶尖水上汇演之《水舞间》,“我们”也曾在苏州挑战中国传统戏剧昆曲,这些都给《我们来了》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将是比前两季更大更难的挑战!嘉宾们需要与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合作演出柴可夫斯基著名的芭蕾舞剧《天鹅湖》。接到这个挑战任务,没有舞蹈底子的嘉宾都面露惊恐神色,以舞艺著称的宋茜却暗自神伤到落泪!她坦言自己是一个知道标准的人,越是有舞蹈底子的人,越是知道什么是最好的,她不想因为自己做不到最好而对不起舞台和观众。隔行如隔山,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专业舞蹈演员要练习很多年才能在舞台上展现,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要快速学会动作还要默契配合,给观众们展现一场大秀,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挑战。老师们挑选了宋茜、沈梦辰、唐艺昕和爱华演出四小天鹅,六大天鹅则分别由关之琳、蒋欣、陈妍希、许吉如、小白、李爽扮演,汪涵和吴秀波分别扮演魔王和王子。爱华在没有舞蹈基础的情况下,因为动作跟不上低落流泪,“三傻”为了安慰爱华,还将唐艺昕的动作比喻为“马踏飞燕”。穿足尖鞋对于专业舞蹈演员来说都是血与泪的历史,对于嘉宾们来说就更是难上加难了,大家都感觉到脚趾头没知觉了,宋茜更是累到要躺着化妆缓解没知觉的肌肉。两位队长甘当“修鞋匠”,体贴地为女生们把足尖鞋弄软。许吉如感慨到:“不仅是体验一种荣誉和美丽,也是在体验痛苦。”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这里有室内滑雪的乐趣,晶莹透亮的神奇冰雕,有异域风情的美食,还有最难的芭蕾舞挑战!就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0:20,一定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2/n513577649.shtml report 2768  《我们来了2》遭遇史上最难挑战唯美演绎《天鹅湖》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第二季今晚20:20精彩继续,大家继续在冰城哈尔滨展开欢乐的惊喜之旅,上期节目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