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原来》雨中开机 李程彬初遇林玉芬心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程彬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海开机。剧中,李程彬饰演沈居安一角,儒雅温润气质与角色十分契合,已然成为网友心中满分学长。

  开机现场,李程彬表示此次出演沈居安既兴奋又紧张,兴奋于碰到沈居安这么一个复杂性格的人物,让他觉得很有挑战性。故事里的沈居安可谓是整部剧的“社会担当”,他的青春不仅仅是虐心的爱情,更多的遭遇是来自生存和生活的难题。诠释这样一个颇具现实性悲剧色彩的人物,又让李程彬倍感压力。他表示,人物丰富的内心戏,以及性格和遭遇迫使的一次次不得已的选择,十分考验饰演者的演技,而和自己崇敬的林玉芬导演合作,更是欣喜外多了份忐忑,生怕自己不能够诠释出角色的复杂内心,因此在拿到剧本的那一天起就一直仔细研读琢磨。

  李程彬凭借“苏家明”一角迅速在内地打响知名度,有着“大银幕”脸的他不仅深受各大电影导演的喜爱,先后出演了《六弄咖啡馆》《春娇救志明》等多部佳作;扎实的演技,不俗的外形也让他在小荧屏上hold得住多种类型,《求婚大作战》里“理工男”肖伟哲,《我的爱如此麻辣》中美食控大厨李浩山,再到这一次《原来你也在这里》中性格复杂的沈居安,长着一双爱笑眼睛的李程彬,温暖谦和,邻家大男孩的阳光形象也仿佛书中那个“目光澄澈坦然,笑容柔和,待人接物周到,让人如沐春风”的内敛学长。可以说,李程彬的气质和原著中那个“霁月清风”的沈居安十分相似。

  据悉,由李程彬担当MV主角的二珂新曲《三角题》 也于近日全网上线,李程彬俊朗的面庞,温暖阳光的气质备受画面精致唯美的MV镜头青睐,先后为那英陈妍希、容祖儿、杨丞琳、A-Lin黄丽玲等多位两岸三地知名歌手担任MV男主角,更有媒体称他是名副其实的“天后收割机”。 笑容阳光温暖,演戏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优质偶像李程彬今年还有一部新戏《我的爱如此麻辣》即将播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2/n513574184.shtml report 1569  李程彬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海开机。剧中,李程彬饰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