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梦辰脑洞大开实力坑队友 挑战芭蕾获大师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本周将继续“冰城”之旅。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感受冰雪所带给哈尔滨这座城市的魅力。“女汉子”沈梦辰这回不仅脑洞清奇,差点害苦队友,还被迫接受惩罚,让一向胆大的她惊叫连连。面对最后的终极芭蕾舞挑战,也让一向自信的她有些望而却步。

  沈梦辰欲冰雕鸟巢 异想天开实力坑队友

  冰雕作为一种以冰为主要材料来雕刻的艺术形式,一直以它独有的剔透晶莹吸引着大众的目光。一进场,嘉宾们就被眼前一排的冰雕艺术作品给震撼到了,听完老师对冰雕艺术和历史的简单介绍之后,两位队长也带着各自的队员开始尝试冰雕。关于做什么样的冰雕,两队也有不同的讨论,红队的宋茜想刻“我们来了”字样,而蓝队的沈梦辰一边凿冰,一边异想天开,竟“大言不惭”地说要做“鸟巢”“水立方”形象的冰雕,旁边被“坑”到的队友小白都忍不住吐槽:“那要做到明天了,谢谢你!”来到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怎么能不滑雪呢?沈梦辰在单板和双板之间选择了后者,号称“土家族舞王”的她穿上双板后,就兴奋地让滑雪板与雪地来了一次亲密的摩擦,即兴来了一首《我的滑板鞋》,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了。

  惊吓一波接一波 沈梦辰获芭蕾大师肯定

  才开心没多久,沈梦辰就面露难色了,因为接下来她要接受一项既惊险又刺激的滑雪惩罚,就是人躺在滑床上,滑过几近90度角的雪坡。一向以“女汉子”标称的沈梦辰这次终于也害怕了,从背后抱着唐艺昕寻求安慰。最终她回归之前的大胆,接受了“惩罚”仪式,冲下的过程中她尖叫连连,但滑行结束,她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懵在原地,不知所措。令沈梦辰没猜到的是,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吓”!那就是在哈尔滨大剧院表演芭蕾舞《天鹅湖》,并扮演四小天鹅之一!在外人眼里,舞蹈出身的沈梦辰和宋茜,应该是最没压力的两个,但是在这项挑战面前,她俩都显得很没有信心。看见好姐妹宋茜落泪,沈梦辰也感同身受:“越是有舞蹈基础的人,越是知道芭蕾舞有多难。”尽管自己也觉得为难,她和唐艺昕还是联手鼓励宋茜不要太有压力。“三傻”和爱华组成的四小天鹅为了能在晚上有好的演出效果,在两个小时内扬长避短,不断练习,得到了芭蕾舞家谭元元的高度赞扬。

  沈梦辰为何需要接受惩罚?四小天鹅在训练过程中遇到了怎样的困难?《天鹅湖》的最终演出效果如何?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0/n513105683.shtml report 1651  沈梦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本周将继续“冰城”之旅。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娱雪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