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师驾到》遭遇失控萌娃 张含韵大喊“我认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0日,全国首档少儿成长体验真人秀《萌师驾到》即将上线。由“萌师小秘书”小花姐姐张含韵携六位软萌可爱的萌娃一起“空降”地球,完成他们“为爱守护”的首要任务,而主持界大咖李维嘉也将化身“实习奶爸”为萌师小分队保驾护航,在侏罗纪恐龙园开启萌师小队的首次拯救“恐龙蛋”之旅。

  遭遇最失控萌娃天团 “小花”张含韵大喊“我认输”

  在首期节目中,常驻MC张含韵将带领“萌师小分队”的6名萌娃:“团宠”可阳、“调皮王子”宸宸、“超能力女汉子”能姐、“啦啦队队长”赢赢、“甜美小公主”毛毛、“小小能力者”威廉,寻找恐龙蛋,开启保卫地球之战。然而当带娃零经验的萌师遭遇到 “史上最失控军团”,即使是拥有超好孩子缘的小花姐姐张含韵却依旧手忙脚乱,也遭遇出道以来最大的窘况。在与萌娃寻找能量石的过程中,不仅要带领萌娃圆满完成任务,还要保证萌娃们的安全。然而熊孩子们的“战斗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即使在酷暑的盛夏也依旧活力满满片刻不得安宁。游戏过后全场面临失控状态,而面对灾难来临的“小花姐姐”也处于即将崩溃的边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大喊“我认输”。届时,她将如何化解危机、Hold住全场令人无比苦恼的熊孩子之乱呢?

 李维嘉


 张含韵


  “暖心哥哥”李维嘉奶爸力“爆棚”遭萌娃熊抱被赞高情商

  尚未从萌娃制造的混乱中恢复过来的张含韵又迎来“带娃危机”,可阳、宸宸、能姐、赢赢、威廉、毛毛六位性格迥异的萌娃不仅“无组织、无纪律”,还一言不合就喊“大喊大叫”,处于崩溃边缘的张含韵在熊孩子们的群攻下,也终于迎来了可以拯救她的“超级英雄”首个明星飞行嘉宾:李维嘉。作为综艺界大咖的李维嘉,自出现以来便用自己的“特殊”带娃法,瞬间制止萌娃们的打闹。 在进行“跳跳龙”游戏中,面对惧怕恐龙的可阳和毛毛,不仅耐心安慰轻言鼓励,更是将哭泣的毛毛抱起给予她最大的安慰。奶爸力爆棚的李维嘉也用自己的行动俘获了萌娃的内心,也用耐心和真诚拉近了与萌娃之间的距离,赢得了萌娃的信任。在游戏过后还遭遇萌娃拥抱,全程暖心又温情。更被赞带娃“高情商”,尽管被虐的生无可恋,但他依旧能够元气满满自带暖男气质,孩子缘直线上升。

  在综艺节目井喷的现在,口味挑剔的观众首当其冲的便是看明星带娃, 这样“一带六”的模式配置即使是父母都难以招架,更何况带娃0经验的明星嘉宾。萌娃虽然淘气,但却机智有原则,还充满童心和童趣;大人温情有爱,暖心治愈。这也是《萌师驾到》首期节目带给观众的最直观的感受。而《萌师驾到》清新充满童趣的画风也正好戳中网友“萌点”,实则是综艺节目的一股清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0/n513049673.shtml report 2353 9月20日,全国首档少儿成长体验真人秀《萌师驾到》即将上线。由“萌师小秘书”小花姐姐张含韵携六位软萌可爱的萌娃一起“空降”地球,完成他们“为爱守护”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