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陈小春加盟《三个院子》 慢综艺成竞争高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小春以一家三口形式参与
陈小春以一家三口形式参与

  搜狐娱乐讯 随着治愈向、清新系的生活类综艺大行其道,“慢综艺”逐渐成为各大卫视竞相抢夺的“高地”。在湖南、东方、浙江三大卫视陆续推出《亲爱的客栈》、《青春旅社》、《漂亮的房子》后,这锅“慢综艺”乱炖迎来了最后一枚神秘战将。近日网上流传出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招商PPT内页,常驻嘉宾阵容曝光:大张伟、陈小春、朱桢将分别带一个亲密的神秘人入住三个不同地方的院子,神秘人身份引人猜想。

  作为“房子综艺”中最后一个露面的节目,《三个院子》打共享院子、共享生活的定位,主做贴近真实生活的疗愈体验。已经官宣的各家定位也有所偏重: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打“经营”,东方卫视《青春旅社》打“创业”,浙江《漂亮的房子》打“建筑”。

  除此之外,三组神秘的“合住人”身份也激起了网友的好奇心。网传大张伟将带“京城二少”鹿晗,还有爆料称节目组内部已谈妥大张伟母子档上节目,而陈小春则会带应采儿、儿子Jasper以一家三口形式参与。朱桢看似是三个已曝光明星中咖位最弱的,但作为上海滩隐形的关系网大户,林更新、薛之谦、陈赫、郭敬明杨幂等人都是他的多年至交好友,据传林更新薛之谦会作为朱桢的第一波飞行嘉宾站台压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0/n513033944.shtml report 1434 陈小春以一家三口形式参与搜狐娱乐讯随着治愈向、清新系的生活类综艺大行其道,“慢综艺”逐渐成为各大卫视竞相抢夺的“高地”。在湖南、东方、浙江三大卫视陆续推出《亲爱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