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成蓝队“不倒翁” 演绎芭蕾成最暖心天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将继续放送在冰雪之城哈尔滨站的精彩内容。哈尔滨站次日,嘉宾们先后来到滑雪场、波特曼餐厅以及哈尔滨大剧院,感受冰雪艺术、体验俄餐文化、共赴芭蕾盛宴。在滑雪教学过程中,唐艺昕与教练“西服弟”配合默契,在自由随意的教学模式中进步神速,成为了蓝队中唯一一个在滑雪比拼中没有摔倒的成员。当晚哈尔滨大剧院芭蕾舞剧表演前夕,面对周围一个个因紧张而感到不安的伙伴,唐艺昕一直用语言和肢体耐心地安抚着她们,纵然自己也十分忐忑,却用“坚持到底”的信念给自己打气。唐艺昕的暖心举动最终促成了表演的顺利进行,四小天鹅收获了观众阵阵掌声。

  唐艺昕“西服弟”配合默契 教学随意结局圆满

  为了即将开展的滑雪竞速比赛顺利进行,红蓝两队队员都认真挑选了自己的滑雪教练。唐艺昕在得知教练大名后,重复念着,读音越听越像“西服弟”。于是唐艺昕试探道:“是喜欢穿西服的弟弟所以叫西服弟吗?”说完自己也不好意思了。在和教练进一步的沟通中,唐艺昕表示自己是很随意的人,希望教练不要有负担,可以随意一些。“西服弟”没有让她失望,以全程自由随意的方式教学,完全让其自由发挥。这种“野生散养”的教学理念给了唐艺昕很大的进步空间,当其他教练建议学员使用滑雪棍辅助平衡时,唐艺昕却已经练习起徒手控制平衡来。最终在竞速接力赛中,蓝队其他成员纷纷失去平衡摔倒在地,而唐艺昕则稳稳滑过终点线,成为蓝队唯一的 “不倒翁”。

  唐艺昕暖心又坚持 四小天鹅一个都不能少

  芭蕾舞剧《天鹅湖》表演当前,面对“二傻”宋茜的突然落泪,“大傻”唐艺昕和“三傻”沈梦辰轮番上前安慰。在两人的耐心开导和无厘头逗乐下,宋茜最终破涕为笑,重新树立了登台表演的信心。在随后的角色甄选中,唐艺昕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其他“两傻”以及爱华共同入选四小天鹅。排练途中,状况接连发生,动作不齐、舞步记不住、难度太高等困难接踵而来。问题集中体现在了爱华身上,专业老师考虑劝她退出。但包括唐艺昕在内的“三傻”始终没有放弃爱华,手把手教动作,头对头给鼓励,把爱华从放弃的边缘拉了回来。唐艺昕坦言自己是做一件事就会一直坚持的人,她在队友需要帮助的情况下,坚持给予力量,在发现自己节奏不稳的情况下,坚持练习纠正。她的暖心与坚持,让四小天鹅一个都不能少,演出得以诚意满满的呈现。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邀你共同体验刺激好玩的滑雪竞速、观赏嘉宾们克服万难出演的绝美《天鹅湖》。想和唐艺昕一起感受“西服弟”的随意教学?想深入了解唐艺昕的超暖一面?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9/n512779224.shtml report 1724  唐艺昕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将继续放送在冰雪之城哈尔滨站的精彩内容。哈尔滨站次日,嘉宾们先后来到滑雪场、波特曼餐厅以及哈尔滨大剧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