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来》宋茜跳芭蕾力求完美 不堪压力崩溃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在有着东方莫斯科美称的冰雪之城哈尔滨,精彩更上一层楼。哈尔滨站第二天,嘉宾们来到滑雪场共同感受已有数千年历史的冰雕艺术文化,体验难度与乐趣并存的滑雪运动。在上一期成功翻身的“游戏咸鱼”宋茜,在逃出冰窟游戏中胜负欲值终于蓄满,抢道同队队长吴秀波,率先逃出“冰窟”。在游戏中对自己高要求的宋茜得知当晚将在哈尔滨大剧院表演芭蕾舞剧后,又开始了对自身舞蹈表演的高要求——拥有中国民族舞和古典舞基础的她,深知跳好芭蕾舞的不易,面对巨大的压力,宋茜一度紧张落泪。

  宋茜胜负欲值爆棚成雪上速度王 后知后觉对手竟是队友

  初到滑雪场,看到正宗“冰”糖葫芦的宋茜立刻“食”性大发,吃得停不下来。分队刻冰雕环节,宋茜突发灵感,决定刻“我们来了”定制冰雕,只见她手起刀落,雕刻起来更像是做一道红豆冰,蒋欣意识到宋茜的位置不利于她发力冰雕,于是抱起她换了一个姿势,动作不再别扭的宋茜迅速把握了诀窍,很快就刻出了理想中的“我们来了”。随后的逃出冰窟游戏环中节,宋茜再接再厉,音乐一停便迅速趴上轮胎,如离弦之箭般由雪坡向终点俯冲,全速前进。不料吴秀波仍领先一步,眼看只能成为第二名的宋茜,胜负欲此刻终于蓄满爆发,在“追尾”吴秀波后迅速抢道,却差点在最后一瞬间功亏一篑——刹不住的她径直撞上了“冰窟”,把“冰窟”都撞开了,好在她身手利落,迅速起身钻过“冰窟”,保住了胜利果实。获胜累倒在终点的宋茜,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拼尽全力超越的竟然是同队队长。面对麾下猛将熊熊燃烧的胜负欲,队长吴秀波也只能无奈大笑。

  宋茜缘何紧张落泪? 超越自我演绎“不可能”

  当得知晚上将在哈尔滨大剧院演出芭蕾舞剧的消息,即使面对新晋“西餐之都”的波特曼餐厅满桌的美食,“吃货”如宋茜也坦言自己已经紧张到没有胃口。在剧院观赏完芭蕾舞者专业的表演后,宋茜的负面情绪到达顶点,终于不堪压力,崩溃落泪——对自己一向高要求的她,认为纵然自身具有一定舞蹈基础,也仍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能够登台表演芭蕾的水准。在她心中舞台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如果不能完美呈现,即是对观众的不尊重。在伙伴们的耐心安慰和强烈肯定下,宋茜开始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姿态去面对此次高难度挑战。在顺利通过专业面试,获得四小天鹅表演资格后,宋茜更是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地排练,即使脚尖充血、脚底抽筋,也没能让宋茜停下来。在练习之余,她还耐心向没有舞蹈基础的爱华传授技巧,帮其他“三只天鹅”纠正动作。最终,四小天鹅在紧迫又不间断的两小时练习后登台,收获了台下所有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宋茜成功超越了自我,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邀你同游冰雪世界,看滑雪场中极限滑雪秀,品波特曼餐厅美味佳肴,赏哈尔滨大剧院惊艳舞姿。想亲眼目睹宋茜胜负欲爆发的瞬间?想为落泪的宋茜疯狂应援?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你一定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9/n512772154.shtml report 1952 宋茜 搜狐娱乐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在有着东方莫斯科美称的冰雪之城哈尔滨,精彩更上一层楼。哈尔滨站第二天,嘉宾们来到滑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