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以澜使连环计 《美味奇缘》Mike毛晓彤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味奇缘》Mike毛晓彤虐心

  搜狐娱乐讯 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牵动着人最柔弱的心。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等联袂主演的《美味奇缘》就把爱情的百般模样演绎的触动心弦。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因家族势力、谎言密布、爱恨纠缠,而使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越走越远。在今晚的剧情中,两人的感情走向更让观众揪心。

  叶以澜为爱疯狂 宋氏包子铺深陷经济危机

  正当宋佳茗(毛晓彤饰)与李雨哲(Mike饰)经过拯救“李氏集团”而心心相印之时,叶以澜(陈欣予饰)再次使用计谋让宋氏包子铺陷入困境。因原料土豆出现问题,宋德忠(田雨饰)面临大笔需要承担的医疗费用,不仅如此,街头巷尾也开始流言四起。宋德忠一气之下到叶氏公司理论,却发现曾经的妻子早已是名声赫赫的叶太太。“元气少女”宋佳茗仍然保持乐观,却更让观众心疼。面对叶以澜的挑拨离间,她能否坚持内心对爱的执着。

  李雨哲出逃订婚宴 “美味CP”误会不断难和好

  当婚姻只变成筹码时,将是多可悲的事情。然而痴心的叶以澜在得知李雨哲的真心后,仍然不愿放弃。她私下找到宋佳茗,将家族利益的利害关系说给宋佳茗听。但天性坚强执着的宋佳茗岂会就此打退堂鼓。波折总是相伴而来,正陪父亲去医院的宋佳茗,从鹏飞哥口中得知,李雨哲与叶以澜正在举行订婚典礼。赶到现场时,正巧看到两人甜蜜拥吻。宋佳茗内心的坚强顷刻崩塌,跑出场地。但李雨哲并非见异思迁,当下也立即跑出订婚典礼现场,还与父亲关系决裂。经过这场订婚风波,“美味CP”能否和好如初、甜蜜依旧?

  这场美味奇缘,将镜头对准爱恋,焦聚拉近幸福,闪光锁住甜蜜,定格一世深情。如果你也想共赴,那就不要忘记锁定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美味奇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9/n512766922.shtml report 1300  《美味奇缘》Mike毛晓彤虐心搜狐娱乐讯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牵动着人最柔弱的心。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