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厉害了我的课》开播在即 雷佳水木年华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雷佳水木年华为《厉害了我的课》送祝福
雷佳水木年华为《厉害了我的课》送祝福

蓝天幼儿艺术团录制《厉害了我的课》
蓝天幼儿艺术团录制《厉害了我的课》


  9月20日,北京电视台全国首档青少年艺术公开课《厉害了我的课》即将首播,这是北京电视台和中艺未来2017年联合推出的一档大型艺术教育养成类周播节目,在节目开播之际,著名歌唱家雷佳、吕继宏、吕薇,著名歌手水木年华,著名舞蹈家潘志涛、陈爱莲、李德戈景,著名演员赵晓明、吴军等行业大咖纷纷发来祝福视频。

  《厉害了我的课》是中艺未来继去年卡酷卫视国庆晚会、元宵晚会之后,在青少年艺术领域打造的又一高端展示平台。据悉该节目从9月20日首播开始,将于每周三下午6点至7点在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播出,次日重播。该节目致力于打造最优培训机构指南、最佳培训课程传播、最范青少年展示舞台、最牛的教育资讯全媒体服务平台。每期节目围绕大众最感兴趣的“课”,探访体验优秀教育机构,邀请行业大咖进行专业解读。《厉害了我的课》根据机构特色量身打造,通过机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教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全力打造最权威的艺术教育百科全书!

  在已经录制的节目中,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等行业翘楚登上了《厉害了我的课》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9/n512746152.shtml report 1307 雷佳水木年华为《厉害了我的课》送祝福蓝天幼儿艺术团录制《厉害了我的课》9月20日,北京电视台全国首档青少年艺术公开课《厉害了我的课》即将首播,这是北京电视台和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