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贤景乐做公益 明星慈善夜未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景乐
景乐

王贤
王贤


  9月8日,新生代人气偶像王贤、景乐参加了时尚芭莎发起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两人分别在长达1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涂鸦救护车填色板,并与粉丝进行了亲密的互动。

  王贤、景乐在直播中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的背景,他们因此活动了解到一些贫困地区救护车资源紧缺的现状,均表示愿意为缓解贫困地区生命救助过程中欲派无车的严峻窘境,改善当地的医疗救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此次活动所得的全部打赏金币都将化为真实的善款,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而本次直播中涂鸦的画作也将赠送给关注本活动的幸运粉丝。

  作为公众人物,青年偶像王贤和景乐一直肩负着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大公益项目,以自身的行动影响广大民众,传递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8/n512546550.shtml report 1076 景乐王贤9月8日,新生代人气偶像王贤、景乐参加了时尚芭莎发起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两人分别在长达1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涂鸦救护车填色板,并与粉丝进行了亲密的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