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狂风暴雨突袭象岛 黄晓明张亮外出惨变“泥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调休"首日遇出行难题

  搜狐娱乐讯 青春合伙人筹划已久的“休假日”终于来啦!随着《中餐厅》的经营即将迎来尾声,合伙人们也准备“调休”一次好好犒劳自己。万万没想到,众人翘首以盼的“调休日”竟然坎坷不断,狂风暴雨外加停水停电,合伙人究竟能否顺利出行?

  狂风暴雨突袭象岛,“调休”首日遇出行难题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象岛的天气变幻莫测。前一秒还是电闪雷鸣,下一秒也可能变成晴空万里。谁能想到,青春合伙人筹划已久的“调休日”就遇上了“水逆”——突袭的狂风暴雨扰乱了出行节奏。暴雨下了一整夜,到早上都没有减退的迹象,而且狂风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见到如此糟糕的天气,黄晓明赶紧打电话和阿杰联系,看他能否给出一些出行建议。随后,突发情况再度发生——住处停电又停水。这就意味着,合伙人的午餐问题顿时没了着落。此时的赵薇周冬雨还未起床,鉴于此,黄晓明、张亮、靳梦佳准备外出打包午餐回来吃。

  屋漏偏遭连夜雨,黄晓明、张亮惨变“泥人”

  “屋漏偏遭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合伙人的出门买饭之旅也未能一帆风顺。黄晓明、张亮、靳梦佳买完饭后准备启程回住处,谁知汽车竟然卡在满是泥泞中,动弹不得,坐在车上的张亮察觉情况不妙,还打趣道:“我推一次车100块!”结果话音刚落,就需要黄晓明和张亮就赶紧下车帮忙推车。因为下了整夜的雨,地上满是雨水,土质也变得十分松软,随着众人一起往前推车,由车胎打滑产生的泥巴全都飞打在了黄晓明和张亮身上。然而,尽管两人满身泥泞、狼狈不堪,车子依然深陷泥泞中,纹丝不动……合伙人该如何拯救陷在泥土中的汽车?究竟午餐又能否被顺利带回住处?他们的出行计划就此终结了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8/n512510111.shtml report 1614  "调休"首日遇出行难题搜狐娱乐讯青春合伙人筹划已久的“休假日”终于来啦!随着《中餐厅》的经营即将迎来尾声,合伙人们也准备“调休”一次好好犒劳自己。万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