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运气不佳意外落水 潘玮柏被“弃”荒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兄弟团弃潘玮柏而去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十一期将于今日22:00精彩来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位“来吧兄弟团”成员“流落”无人岛。为在夜幕降临前逃出物资稀缺的海中荒岛,六兄弟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纷纷竭尽全力。

  在荒凉的孤岛,一场“求生终极战”正式打响。潘玮柏与段博文在海面展开激烈较量,都试图拼力守护自己所乘坐的筏子,游戏的失败者最终将接受留宿无人岛的安排。虽然潘玮柏一直在心中默默祈祷,却还是难挡意外落水的命运。浑身湿透的潘玮柏“心碎”地默许了自己需独宿无人岛的事实,仰面瘫坐在沙滩上,落单的画风既“凄凉”又喜感。为争取来之不易的出岛名额,陈小春与潘玮柏还上演了一场运气大对决,二人需随机挑选一根绳索荡过水池。谁料,本轮运气不佳的陈小春意外选中腐烂绳索,从空中径直华丽落水,哭笑不得变身“落汤鸡”。而本轮害大哥落水的“幸运儿”潘玮柏,却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假意望向远处的风景,模样呆萌又无辜。

  潘玮柏留宿无人岛的命运最终能否出现反转?兄弟五人又是否真会“狠心”弃潘玮柏而去?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天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5/n511899383.shtml report 1169  兄弟团弃潘玮柏而去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十一期将于今日22:00精彩来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