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梦佳晋升主厨“翅膀硬了” 张亮吩咐洗菜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靳梦佳晋升主厨 

  搜狐娱乐讯 在新一期《中餐厅》里,靳梦佳被赵店长突然“点兵点将”成了餐厅主厨,面对纷乱的后厨事宜,一直乖巧能干“有忙必帮”的她突然就变了!这不,靳梦佳在洗牛肉的时候,张亮提出让她把自己要做给大家的鸡也洗一洗,靳梦佳竟然舌头一滑,就拒绝了。靳梦佳这是“翅膀硬了”还是另有原因?

  洗牛肉被师父要求洗鸡,靳梦佳竟然拒绝

  看过之前节目的观众都知道,靳梦佳对合伙人一直有求必行,有忙必帮,但是,在“意外”迎来了自己的“主厨日”后,靳梦佳突然就变了。采购归来,靳梦佳听从师父安排,先着手开始洗牛肉了。只是还没洗完,师父张亮就想起了那只要做给大家的鸡,说要靳梦佳也顺便洗下鸡。只见靳梦佳埋头苦洗,听到张亮的话却是思考都没思考,就直接脱口而出拒绝:“没时间洗啊。”张亮听到这话,一脸的不可置信:“嗨,我说话管不管用啊?你翅膀硬了啊!"

  主厨感受怎么样?靳梦佳:心慌慌慌慌慌

  在新一期节目中,靳梦佳不仅毫不犹豫拒绝了张亮,而且,她又一次开启了学厨时候的“连连问”模式,连话都比平时多了起来。比如在超市采购的时候,她站在货柜前,追着张亮就是一连串的问题。“这个能做吗?”“这个好做吗?”“这个好吃吗?”问得师父张亮几度“沉默”,不知如何应答。在采购结束快要结账时,张亮终于忍不住跟赵店长诉苦:“佳佳今天很紧张,你真的是给她惊吓了,刚才一直问问题……跟机关枪似的。”这样心慌慌的她是否可以顺利完成主厨经营任务?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4/n511724882.shtml report 1277 靳梦佳晋升主厨 搜狐娱乐讯在新一期《中餐厅》里,靳梦佳被赵店长突然“点兵点将”成了餐厅主厨,面对纷乱的后厨事宜,一直乖巧能干“有忙必帮”的她突然就变了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