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秋之夜》宣传片来袭 Mike毛晓彤甜蜜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秋之夜》宣传片来袭

  搜狐娱乐讯 2017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10月4日晚20点10分,陪观众共度中秋团圆夜。今年《中秋之夜》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希望带给观众一个难忘的夜晚。中秋佳节将至,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线上线下宣传预热也在同步展开。继陈学冬出演的首条形象宣传片上线播出后,由湖南卫视热播剧《美味奇缘》主演Mike和毛晓彤携手出演的第二条形象宣传片也已上线播出。这两条以中秋月亮为主题的宣传片,无论是剧情构思还是成片质感都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Mike和毛晓彤出演的这条宣传片,以穿越古今的跨时空相思相聚为主题,毛晓彤饰演千年之前的古代女子,而Mike则是21世纪的现代人。片子伊始,镜头穿越层层云雾,仿佛是一个时空隧道。只见毛晓彤身着一袭白色古装长裙,背对一轮圆月,周围云雾环绕,毛晓彤借着幽幽月光,独自一人轻拨古琴。而身在现代的Mike,则身着一席白衣白裤,在黑夜抬头仰望明月,在中秋时刻借着月亮倾诉对恋人的思念。在经历了跨越时空相思之后,片子最后,用一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点题,两人终于同框相聚相拥望月,终究“有情人终成眷属”。据了解,今年《中秋之夜》会重点体现月亮这一从古至今寄托了人们相思情感的意象,将月亮拟人化,通过线下互动和晚会现场互动,让观众可以把中秋祝福传递给最在意的人。

  Mike,泰国当红人气偶像,此前因出演泰剧《浪漫满屋》、湖南卫视热播剧《青丘狐传说》、网剧《无心法师》等被中国观众熟知。此前,他还作为嘉宾参加了湖南卫视大热综艺《中餐厅》也是圈粉无数。近日,Mike与毛晓彤主演的电视剧《美味奇缘》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西餐明星主厨李雨哲与天生味觉灵敏的电视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不打不相识”,从一开始的斗气冤家到成为恋人的故事。故事不仅融入了甜蜜动人的恋爱情节,同时也添加了梦想、坚守等正能量元素。该剧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希望两人在剧外也能再度同框合作。

  这次Mike与毛晓彤在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再次合作也算是满足了一众剧迷的心愿。据悉,Mike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他跟毛晓彤是否会在《中秋之夜》献唱中文歌曲也值得期待。目前,《中秋之夜》正在紧密筹备中,力求在中秋团圆夜呈献给观众一场全场互动式的、以年轻的语态和方式守护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晚会,以展现团圆的温暖感人瞬间,凸显出中秋节日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4/n511718284.shtml report 1605  《中秋之夜》宣传片来袭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于10月4日晚20点10分,陪观众共度中秋团圆夜。今年《中秋之夜》以“让月亮告诉你,每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