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五不下班大张伟陷风波 娄艺潇变小龙人萌力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王鸥和王一博 

  搜狐娱乐讯 本周,“天天吧”大楼不平静,汪德福(汪涵饰)好心组织百人相亲大会,不料律师张斑斑(大张伟饰)竟在此时被爆出已“隐婚生子”!谁是造谣者?王得傲(王一博饰)、王美丽(王鸥饰)、钱大嘴(钱枫饰)、娄笑笑(娄艺潇饰)成怀疑对象,“天天吧六人组”首度陷入信任危机。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情景剧“周五不下班”持续火热加班上线。作为"天天吧六人组"的大哥大,大楼管理员汪德福准备组织一场百人相亲大会,为“天天吧”的单身男女们谋福利。不过,当汪德福把这个消息告诉王美丽的时候,王美丽却反应异常,坚决反对让张斑斑参加,但当汪德福和王得傲问及原因的时候,王美丽却支支吾吾得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在汪、王两人的逼问下,王美丽才不得已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原来,王美丽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消息,说张斑斑不仅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孩子,而且还听说张斑斑最近正在和妻子闹离婚!此言一出,汪、王二人大惊失色,纷纷表示“没有想到张斑斑是这样的人!”王得傲与王美丽认认真真地讨论起了张斑斑“隐婚”的原因,汪德福则直接去张斑斑的房间对质,问其是不是没有向大家公开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意外的是,当张斑斑弄清汪德福的来意后,直呼自己冤枉:“我明明就还是单身,这是谁在造谣!”并气呼呼地把大家聚集到“天天吧”大堂里,立志揪出造谣者。当钱大嘴、王得傲等人将矛头纷纷指向王美丽时,撒谎无能的王美丽只有将幕后“主使”——面试完“小龙人”回来,正津津有味吃着波板糖,满脸纯良的娄笑笑!此时,更大的一场“风暴”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正如此次谣言事件受害者张斑斑所说:“不要通过别人的嘴巴来认识我”,这场“隐婚闹剧”也给“天天吧六人组“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友情课。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播出的“周五不下班”,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教你不要听谣传谣,把谣言扼杀在摇篮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4/n511717349.shtml report 1428 汪涵、王鸥和王一博 搜狐娱乐讯本周,“天天吧”大楼不平静,汪德福(汪涵饰)好心组织百人相亲大会,不料律师张斑斑(大张伟饰)竟在此时被爆出已“隐婚生子”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