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2》关之琳变最美翠花 与吴秀波尬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关之琳
关之琳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本周来到冰城哈尔滨,在黑龙江感受不一样的东北风情。嘉宾们随着两位队长乘坐火车来到哈尔滨站,风儿吹来阵阵寒意,却抵挡不住女嘉宾们时尚美丽的风采。从火车铁路知识小游戏,到热情洋溢的广场舞,还有民俗味儿十足的东北美食和精彩表演,穿插着各种有趣的小彩蛋,一路欢声笑语。优雅大方的关之琳“关姐姐”从一身惊艳的红衣走下火车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在各个环节中好运傍身,给队友带来福利,也让她得到了“关宝宝”的爱称。

  关之琳携手吴秀波巧化尴尬 成广场舞大赛最大赢家

  哈尔滨之行,一行人遇到的最大阵仗就是广场舞。按照惯例大家分成两队,各自带领一组广场舞阿姨,按照分到的舞蹈风格进行编舞比赛。为了符合队伍“黑土地”的风格,关之琳也来了个东北风变装,戴上大花头巾再加两条乌黑的麻花辫,清新淳朴的气质呼之欲出,美得别具一格。对经常跳广场舞的人而言,改编一套广场舞不算特别困难,而对不常接触的关之琳而言,显然成了不小的挑战,尤其是扭秧歌这样略带喜感的舞步,也是超出了一贯优雅的关姐姐的驾驭范畴。吴秀波灵光一闪,邀请她和同样对广场舞犯难的自己携手跳起了复古的交谊舞。强强携手,众人拥簇,二人欢快的舞步热情又浪漫,关之琳和吴秀波的倾情演出显然得到了观众的赞许。比赛投票环节中,拥有投票权的东北大舅们纷纷将代表票数的玫瑰花献给关之琳,所在的队伍也获得了大大加分,队员们纷纷夸赞她是自带福利光环的“关宝宝”。

  皮影戏再遇状况 关之琳念台词萌倒众人

  皮影戏是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重要构成部分,在哈尔滨,嘉宾们围在一起,欣赏了一出生动精彩的龙江皮影戏《秃尾巴老李》。而在欣赏完迷人的皮影戏之后,嘉宾们更是被邀请到了表演的后台,亲自体验这种独特的文化。在体验过程中,大家不仅要学习操作皮影戏人偶,还要根据剧本练习台词和唱腔,手脑口结合,顿时难倒一片嘉宾。而对关之琳来说,念出平常需要理解才能执行的普通话台词本就有很大难度,现在要结合皮影戏的戏腔,更是难上加难。戏剧台词拗口,还要结合手部运动操作人偶,关之琳在念台词时小状况不断,咬字走音问题多多,偏偏态度又一本正经、认真极了,努力学习的可爱模样把老师都萌翻了。虽然台词“不过关”,但关姐姐脚踏实地的态度无疑给她加分不少。

  东北的黑土地送给我们的是凛冽的寒风和别样的热情,在热闹愉快的众多环节中,关之琳的美丽、认真和好运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大家不妨猜猜,红蓝分队时,关姐姐选了什么让人意外的物件呢?在猜火车的小游戏中,运气王关之琳为何第三轮就被淘汰?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3/n511463425.shtml report 1741 关之琳搜狐娱乐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本周来到冰城哈尔滨,在黑龙江感受不一样的东北风情。嘉宾们随着两位队长乘坐火车来到哈尔滨站,风儿吹来阵阵寒意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