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卢靖姗《天天》聊《战狼2》幕后 吴京是引路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卢靖姗访谈

  搜狐娱乐讯 年度票房黑马《战狼2》不仅向观众展示中国军人的热血,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医生的大爱无私。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行业榜样”系列之“中国医生”强势登陆,《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温情助阵,分享《战狼2》幕后惊险故事,与中国援非医疗队一同讲述非洲战场上难忘的硝烟战火。

  2017年,电影《战狼2》一路领跑国内电影票房,同时也让人们对于中国援非医疗队这一群体有了更多的好奇。本周《天天向上》“行业榜样”系列节目将中国医生从幕后拉到了台前,作为《战狼2》中扮演中国援非医生瑞秋的卢靖姗温暖助阵,与天天兄弟分享在非洲拍摄的故事。节目中,卢靖姗穿着工字背心、短裤、军靴和白大褂外套,完美地重现了电影中的角色形象,让观众十分有代入感。现场,卢靖姗回忆,拍摄期间,剧组里的摄影师曾经被蜘蛛咬伤,到医院治疗才好。而自己也是惊险连连,她透露,自己在不知道一棵树会分泌毒液的情况下去抱了那棵树,后来才知道“那种毒汁沾到眼睛会瞎,就是电影里出现过的涂抹在箭上来射击敌人的那种”,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在动作电影里,女性角色想要演得出彩,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聊到自己是如何争取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卢靖姗解释到:“因为我是混血儿,所以我的事业发展很受限,总是在美国演电影。我的妈妈是中国人,我很想要拍中国电影,但是中国导演里面我只认识京哥(吴京)“卢靖姗回忆,自己从小就习武,爸爸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苛。而自己的人生,也经常像电影里面一样惊险刺激。提及此,卢靖姗还分享了自己被烫伤的经历:“有一次热水烫到肩膀了,我马上用凉水冲,但这个方法是错的,导致皮肤脱落,现在还留有疤痕”。

  除了卢靖姗这位电影中的援非医生,现实中的中国援非医疗队的成员们也来到了现场,讲述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发生在非洲大地的惊险故事。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在“最美医生”卢靖姗和中国医生的带领下,探寻非洲大地上埋下的真善美的种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3/n511462450.shtml report 1472  卢靖姗访谈搜狐娱乐讯年度票房黑马《战狼2》不仅向观众展示中国军人的热血,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医生的大爱无私。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行业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