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男优雅亮相盛典 双语主持尽显美貌与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演员李亚男受邀出席了上海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华丽盛典,并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有着端庄优雅气质的李亚男在现场用流利的英文和中文双语主持,与到场的嘉宾亲切交谈,不禁让人感叹她的美貌与智慧。

  盛典现场,李亚男一席金色闪亮晚礼亮相,女神范儿十足,被赞“超美主持人”。在红毯仪式期间,李亚男用流利的英文同到场的美国顶级时尚摄影师David LaChapelle、美国纽约米其林星级主厨Mr. Michael White、全球著名巧克力大师Mr. PIERRE MARCOLINI等重量级嘉宾优雅交谈,主持风格可谓是唯美大方。星光璀璨的现场,李亚男同世界顶级时尚街拍摄影师Tommy Ton、香港星级明星造型师郭庆彬等嘉宾开心交流。当国际超模奚梦瑶走上红毯时,李亚男更是不忘用上海话同对方热情打招呼,画面超具亲和力。期间李亚男还同台湾著名男演员杨祐宁一起畅聊时尚与运动、同当红影星陈学冬聊天气聊新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整场盛典,李亚男作为主持人始终是美轮美奂,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加之用双语轻松自如的主持,尽显高贵与才气。

  在高雅时尚的盛装派对播报环节,李亚男站在极具艺术氛围的交响乐队中,再次用流利的双语介绍每一位到场的重要嘉宾,同时还开心笑称“自己已经充分预见了今晚盛宴的奢华狂热基因,群星璀璨,Alicia Keys等世界级的表演嘉宾齐聚一堂,大家定会度过过一个非同凡响的夜晚。”

  有着演员、主持人、华裔小姐、王祖蓝最深爱的人等多重身份的李亚男,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她,用自己超赞的实力和亲和力,再一次赢得了大家更多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2/n511240971.shtml report 1536 近日,演员李亚男受邀出席了上海恒隆广场“HometoLuxury”华丽盛典,并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有着端庄优雅气质的李亚男在现场用流利的英文和中文双语主持,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