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奥兰多·布鲁姆被曝险遇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奥兰多·布鲁姆被曝险遇意外
奥兰多·布鲁姆被曝险遇意外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9月9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七期,动作类影片《极致追击》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常戎、白梓轩及执行制片人范雪铮做客《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现场,与影迷近距离互动,一同分享电影中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在节目现场中,范雪铮讲述惊魂一刻,爆料奥兰多·布鲁姆为拍戏险酿意外。 作为蜚声国际的知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敬业的态度广获好评。《极致追击》作为奥兰多·布鲁姆的华语片首秀,他亲力亲为只为给中国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由“精灵王子”转行为“洋镖师”,奥兰多·布鲁姆将在影片中展现一系列刺激的动作表演。不仅有大量的亡命追逃、贴身肉搏等打戏,还有街头飚车等惊险戏份。集悬疑、危险、刺激于一身的《极致追击》也必将为一众影迷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奥兰多·布鲁姆有没有受伤或者遇到挑战时,他均予以否认,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道:“所有的特技戏我都想自己上,但有一场戏是我正在跑的时候,因为没有提前做好热身导致腿部拉伤。”而从早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奥兰多·布鲁姆就曾在拍摄一场坠落的戏时险酿意外。在本期节目中,范雪铮为观众还原了这一惊魂时刻。他回忆称,有一场戏需要奥兰多·布鲁姆从三楼跳下来,剧组出于安全考虑想用替身,但他却坚持自己跳。但没想到拍第三次时奥兰多·布鲁姆的脚卡在栏杆处以致于头朝下险酿意外,幸好奥兰多·布鲁姆在空中做了一个转体动作使背后落地才没有出现意外。奥兰多·布鲁姆危险万分的拍摄经历着实令现场观众为他捏了一把汗。 看似一个简单的镜头,背后却有着无数难忘的故事,《极致追击》剧组对电影创作精益求精的态度令现场观众动容,而这部良心巨制的电影也将会在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奥兰多·布鲁姆将在《国片大首映》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极致追击》剧组又将分享哪些故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9月9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9/n510596212.shtml report 1226 奥兰多·布鲁姆被曝险遇意外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9月9日)20:15播出节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