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姐辣妹》蒋勤勤戏路大改 与王阳较量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阳和蒋勤勤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本周日),由实力派演员蒋勤勤、王阳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田姐辣妹》即将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开播。蒋勤勤在剧中挑战从十八九岁到40多岁的年龄跨度,从少女演绎到少女的妈妈,王阳则饰演一个与他较量了一辈子的爱人。

  《田姐辣妹》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并称“渤海三枝花”的田佳敏、田佳慧、田佳韵三姐妹由于父母早逝,从小相依为命,共同奋斗,一起成长的情感故事。故事主要以蒋勤勤饰演的、既是姐姐又是妹妹的田佳慧的感情为主要线索,讲述发生在她与王阳等人身上的复杂情感纠葛,以及两代田家三姐妹的爱恨与亲情。

  蒋勤勤戏路大改 泼辣霸气上演女版“老炮儿”

  一向以柔弱示人、曾被琼瑶赞为“轻柔似水”的蒋勤勤,此次大改戏路,上演泼辣霸气的辣妹形象。蒋勤勤饰演的二姐田佳慧,在父母离世后,实心实意为姐妹倾尽所有地付出,一人挑起全部家庭重担,肩负起照顾柔弱大姐和任性小妹的责任,不惜牺牲个人幸福来成全姐姐和妹妹的人生目标。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田佳慧重情重义,勇敢地保护姐姐妹妹,掏心掏肺地对待每一个人。而人到中年的她,作为单亲母亲,上演“虎妈教女”,展开泼辣丈母娘与准女婿之间斗智斗勇的较量。剧中的她泼辣霸气,一言不合就开怼,被封“田怼怼”、女版“老炮儿”。

  蒋勤勤与王阳一辈子的情感较量成看点

  剧中蒋勤勤饰演的田佳慧与王阳饰演的郝建功是一对欢喜鸳鸯。二人之间年轻时曾互助互爱,也曾产生很深的误会、争吵,上演一场阴差阳错的较量。人到中年的他们终于再次携手,成全彼此。二人之间的情感纠结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王阳在剧中同样是挑战了二十多年的年龄跨度,在不同年代的人物形象与气质塑造上都很有年代特点。对演员来说既是挑战,又有发挥的空间。王阳的文艺披肩长发、蒋勤勤的刷子辫都很有年代感,成为扮嫩利器。

  2017年下半年以来,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秉承“将温暖现实主义进行到底”的定位,聚焦现实题材,选剧更青春、更时尚、更温暖,也更亮丽。《田姐辣妹》、《花儿与远方》等一大批温暖现实主义大剧将陆续跟观众见面。

  除蒋勤勤、王阳外,《田姐辣妹》还集结了郝泽嘉、邓英、崔波 、鲍天琦等实力派演员,将以扎实的演技、真挚情感的故事打动观众。廿载风华路,一世姐妹情,9月10日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田姐辣妹》,一起看三姐妹的情感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8/n510429905.shtml report 1564  王阳和蒋勤勤搜狐娱乐讯9月10日(本周日),由实力派演员蒋勤勤、王阳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田姐辣妹》即将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开播。蒋勤勤在剧中挑战从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