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燕姿向洋筑梦狮城 开启新加坡旅游新纪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燕姿向洋
孙燕姿向洋

孙燕姿向洋
孙燕姿向洋

向洋孙燕姿
向洋孙燕姿

向洋孙燕姿
向洋孙燕姿

新加坡旅游局
新加坡旅游局活动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9月7日,向洋作为新加坡年青一代的翘楚,此次作为狮城筑梦者的代表,和狮城代言人孙燕姿一起,出席新加坡旅游局发布会,助力新加坡旅游局开启“心想狮城”新纪元,新加坡人用他们的满腔热忱开创了如今的狮城新貌。

  作为筑梦者代表的向洋再次与孙燕姿合作,共同拍摄了一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旅游宣传片。影片中,向洋和孙燕姿在不同的地方进行对话,畅聊各自在狮城的成长经历和感受。新加坡对于孙燕姿和向洋来说,不仅是充满温情记忆的故乡,更是音乐道路上很多灵感的来源。随着结尾处二人倾情即兴哼唱的桥段,那份来自狮城的热情与激情,感染着每一位观看者,更将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当问到向洋如何看待“热忱”这个词时,这位怀揣音乐梦想的新加坡音乐才子答道:“我觉得‘热忱’就是人不断往前的动力;同时也是个提醒,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对我来说,它更像是一种魔力,让我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不去问自己到底投入了多少时间,而是不断问自己,怎么才能做得更好。‘心想狮城’带给我的最大启发就是,只要你不断推动自己往前走,只有天空才是你的极限,在充满激情与热忱的新加坡,你可以去创造更多无限可能。”

  此次向洋作为狮城筑梦者的代表,在现场与孙燕姿一同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狮城故事,向洋表示,希望每一位游客都可以感受到狮城的热忱,让心之所想和心之所向,都能在狮城付诸于行,这也就是“心想狮城”的真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8/n510428487.shtml report 2605 孙燕姿向洋孙燕姿向洋向洋孙燕姿向洋孙燕姿新加坡旅游局活动大合影搜狐娱乐讯,9月7日,向洋作为新加坡年青一代的翘楚,此次作为狮城筑梦者的代表,和狮城代言人孙燕姿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