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宣传片重磅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是湖南卫视经典晚会品牌之一,每年相约在农历八月十五献礼中秋,陪观众共度中秋良辰美景。2017《中秋之夜》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将于10月4日晚20点1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与观众共享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目前,晚会正在紧罗密布的筹备当中。近日,当红人气小生陈学冬为《中秋之夜》拍摄的宣传片已上线播出,他也是2017《中秋之夜》晚会曝光的首位加盟的艺人嘉宾。

  宣传片中,陈学冬身着一袭仙气十足的白衣站立在一轮巨型月亮前,脚下淌着浅水,透过月光,他帅气的身形轮廓以剪影的形式呈现,水中的倒影若隐若现。透过宣传片,中秋用明月寄托相思月圆人团圆的主旨曲尽其妙。古往今来,天上的圆月见证了无数的悲欢离合,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思念和愿望。据透露,今年《中秋之夜》会放大月亮元素,将月亮拟人化,通过线下互动和晚会现场的互动,借用宣传片、H5、现场互动等呈现形式,让观众可以把中秋的祝福通过月亮传递给最在意的人,这也构成了今年晚会的主题: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

  据了解,近年来,陈学冬与湖南卫视合作密切。热播剧和热门综艺节目中都能看到陈学冬活跃的身影。2014年,陈学冬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暖男班主任”形象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2016年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解密》和《是!尚先生》在登录湖南卫视播出之后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久前,他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播出,收视爆棚,圈粉无数。随着《夏至未至》的结束,电视观众和网友希望看到陈学冬与郑爽、白敬亭与郑合惠子再度同框的呼声越来越高。随着陈学冬的加盟,这两对荧屏CP能否在接下来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满足大家的心愿值得期待。

  2017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正在紧密筹备之中,节目组已向多位明星嘉宾发出邀请。随着陈学冬的重磅加盟,作为湖南卫视夏天热播剧《夏至未至》的男主角,剧中的其他演员能否在《中秋之夜》跟陈学冬同台演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8/n510399735.shtml report 1503  陈学冬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是湖南卫视经典晚会品牌之一,每年相约在农历八月十五献礼中秋,陪观众共度中秋良辰美景。2017《中秋之夜》以“让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