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一博生吞蛋白粉吓坏美女 天天吧陷爆笑健身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一博舞动青春

  搜狐娱乐讯 痴情“钱大嘴”(钱枫饰)放弃追求女神“娄笑笑”(娄艺潇饰)?王得傲(王一博饰)生吞蛋白粉强势撩妹?今晚十点,《天天向上》全新情景剧“周五不下班”持续加班上线,“天天吧六人组”集体变身“健身狂魔”,在健身房里上演爆笑健身故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到健身房健身来丰富自己的闲暇生活,而这股健身流也开始在“天天吧”席卷开来。在今晚播出的“周五不下班”中,钱大嘴、张斑斑(大张伟饰)、王得傲和娄笑笑等人紧跟时尚,相约“天天吧”健身房,投入健身大队。在健身房里,一位水蛇腰的性感美女吸引了钱、张、王三人的目光,为了夺得性感美女的注意,钱大嘴和王得傲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钱大嘴装作无意地靠近美女,故意在其身边练习哑铃训练,公主抱汪德福(汪涵饰),展示自己的男子力;而王得傲则使出难度系数颇高的“跑步机尬舞”绝杀技收割芳心,不仅如此,为了增加胜算,王得傲甚至直接捧起一大桶蛋白粉,表演了一把“不加水生吞蛋白粉”的奇景,让人叹为观止,而美女本人也是惊讶得从健身器材上摔倒地上,场面非常滑稽。

  男生们为了在健身房撩妹费尽心思,女生代表队也是不甘示弱。娄笑笑一身运动装看起来十分专业,却不料还没运动几分钟便开始自拍,还拉上了正在“天天吧”里打扫卫生的王美丽(王鸥饰)帮自己拍:反手摸肚脐、muscle woman等等pose信手拈来,实实在在地展示了什么叫做“健身5分钟,拍照两小时”,被王美丽“吐槽”:“你们这种健身还不如我打扫卫生,效果更好”。

  针对“天天吧”突然出现的这股健身潮流,“天天吧”鸡汤担当汪德福也有话要说:“健身不是作秀,唯有坚持才能成功”。一番话让众人醍醐灌顶,也给了当下热衷于“举铁”的健身爱好者们行之有效的建议。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情景剧“周五不下班”,看健身房里的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8/n510394154.shtml report 1446  王一博舞动青春搜狐娱乐讯痴情“钱大嘴”(钱枫饰)放弃追求女神“娄笑笑”(娄艺潇饰)?王得傲(王一博饰)生吞蛋白粉强势撩妹?今晚十点,《天天向上》全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