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嘻哈老师美女学霸齐上阵 献礼教师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位名师和美女学霸 

  搜狐娱乐讯 有一群人,他们播种知识和幸福,是教书育人的先驱者。教师节将至,《天天向上》将于今晚十点播出“行业精英”系列第三期——教师特辑,聚焦教师行业。邀请北大教授魏坤琳,中学老师杨幼萍,小学老师胡雪松(鬼卞)和高校美女学霸,讲述课堂趣事。

  每个人都有校园经历,心中都有一门最喜爱的课,天天兄弟围绕这个主题,各自分享自己在校园的那些故事,回忆令人怀念的课堂时光,汪涵逗趣说最希望小沐沐未来的老师是“大老师”,王一博在现场还原少年时代,青春热舞,充满活力朝气。

  来自重庆的小学语文教师胡雪松戴着金丝眼镜出场,看上去严肃又稳重。除了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胡老师竟然一秒钟转变身份,换装成为一名嘻哈歌手“鬼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华丽的现场rap秀,嗨翻全场。曾凭借励志演讲刷爆朋友圈的杨幼萍老师,现场金句频出:“人生很贵,请别浪费”“你可以白手起家,却不能手无寸铁”,赢得全场掌声不断,引人深思。而来自北大的最帅教授魏坤琳,不仅随口就能讲解一系列科学现象,还能将“孔子姓什么”、“四大美女是否真实存在”这样的人文知识讲得趣味横生。同样是父亲的他,还和涵哥聊起了育儿,教大家怎么用科学的方式培养孩子,实用性满分。

  除了三位各具特色的优秀教师之外,本期《天天向上》还请到了全国各地高校的学霸们。其中有在哈佛毕业典礼上演讲的湖南人何江,还有来自清华大学的陈苏娅、北京大学的吴映蝶、复旦大学的普娜尔、澳门大学的文吉尔、北京语言大学的周梓琦、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子璇、西安交通大学的秦晋美等兼具颜值和才华的校花学霸们。才华横溢的他们都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对曾经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天天兄弟一起感念师恩,为新学期注入第一剂鸡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8/n510393657.shtml report 1437 三位名师和美女学霸 搜狐娱乐讯有一群人,他们播种知识和幸福,是教书育人的先驱者。教师节将至,《天天向上》将于今晚十点播出“行业精英”系列第三期——教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